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郝龍斌今(28)日成立工商後援會,並發表產業政策白皮書,提出「黃金10年,產值10兆」遠景,讓台北市成為亞太營運樞紐。不過,距離年底選戰只剩下60天,郝龍斌也承認,選情緊繃,關鍵一役請大家支持。另對於新生高弊案可能升高偵辦層級,他今天從早到晚口徑一致「尊重司法,相信司法」。

郝龍斌今天以「開放與鎖國」為題發表演說,表示將讓在北市設立營運總部的企業家數,由目前的200家成長至400家,使台北市成為「亞太營運樞紐」,每年外資投資計可由29億美元增至50億美元。

另推動生技產業,年營收從560億元成長至1000億元。郝龍斌也認為,掌握ECFA發展契機,製造業產值可增加700億元,創造18500個工作機會。

他表示,將加速完成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開發、聯結大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工業園區等,提升「台北科技走廊」產業聚落效應,預計企業總營業收入可從新台幣3兆元增加到10兆元。

郝龍斌表示,4年前開出的承諾每項都已做到,包括松山機場直航,可讓企業從台北市中心出發,飛到亞洲各大都會,爭取時間大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