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傳出有一位小6學生在公車上與老先生因為讓座而產生糾紛,在公車上爭吵的事件。但這部影片可能就是想告訴我們,薑還是老的辣,對待老人家最好還是謹守敬老尊賢這四字箴言,否則你的下場就會跟這位沒禮貌的老兄一樣。

影片中,攝影者原本在用攝影機捕捉朋友玩滑板的帥氣鏡頭,但卻突然聽到一旁的馬路上傳來汽車緊急剎車的聲音,轉頭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位老太太不知為何駐足在馬路邊,看起來似乎是睡著了,而駕駛則似乎是在趕時間,因為他十分沒禮貌地朝著老太太按喇叭。

但老太太也不是好惹的,因為她在被驚醒以後,便帶著起床氣,決定給這位沒禮貌的車主一點顏色瞧瞧。只見她向前走了兩步,就突然以手上的提袋往車子的車牌打下去,而汽車的安全氣囊在這時也應聲彈出,灰頭土臉的駕駛終於無法繼續按喇叭。

在老太太將沒禮貌的駕駛「就地正法」的這一瞬間,那位攝影的老兄終於也無法克制住他的笑聲,而老太太則繼續慢條斯理地通過馬路,留下一臉錯愕的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