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頻頻攻擊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的健康問題,今(26)日胡志強主動反擊指出,8年前曾輕微小中風,迄今從未因健康問題影響到公事;前天他從早到晚跑了16個行程,也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情形。他除了現在不能跳芭蕾舞之外,有哪一點是健康有問題的?

胡志強26日中午參加「新城市大願景」青年菁英幹部輔選訓練營時表示,他從一開始投入選舉就強調要打一場高格調的選舉,要改變台灣不好的選舉文化,所以他從來不噴口水。但是他發覺近半年來,外面有人一直在放耳語打擊他。

胡志強主動指出,除了八年前,他的身體曾經發生輕微小中風外,迄今從未因健康問題影響到公事;前天他從早到晚跑了十六個行程,身體也沒有任何不適的情形,現在,他除了不能跳芭蕾舞之外,有哪一點是健康有問題的?

對於有人放耳語,說他做了8年多的市長,做太久了,應該換人做做看。胡志強也回應說,他的政績比人強,台中市長做了8年多,哪一點做得不好?而且台中縣長他從沒做過,而法令規定他可以選,這有什麼做太久的問題?

胡志強還指出,現在居然還有傳聞說他貪污,有緋聞,結果這些有心人士找了很久,卻都找不到他任何的貪污證據,也沒有找到緋聞的事證,顯然這些都是莫虛有的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