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為內政委員會問政表現第一名的立委,廿四日接受頒獎表揚,這已經是賴清德第四度獲獎,他希望一秉過去的精神為大台南市打拚;國民黨候選人郭添財則獲大陸台商聯誼會長郭山輝加油打氣,郭添財說,兩岸貿易已進入新階段,應正視而不是一眛反對。

賴清德獲獎除感謝公督盟所頒與的殊榮外,更感謝大台南鄉親十幾年來的栽培與鼓勵,也希望年底的市長選舉能夠繼續給他支持與力量,他將秉持著過去一步一腳印的打拼精神和五屆國會中央問政經歷,用傳承創新的思維,和全體市民共創大台南更美好的未來。

賴清德說,連續四次在內政、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兩個不同的委員會中獲得評鑑第一名,實是對他極大的肯定,也希望鄉親能夠繼續給他支持,讓他在這次的市長選戰中脫穎而出,有機會施展抱負。

大陸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會長郭山輝,廿四日率台商組成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郭添財後援會,到競選總部加油打氣,表示將出錢出力為郭添財輔選,期盼郭添財當選市長後促進兩岸經貿發展,帶動大台南繁榮。

台南市婦女社團領袖聯誼會、婦聯青溪協會昨天也組成後援會,全力發動婦女界支持實在打拚的郭添財。郭添財感謝大陸台商後援會、婦女社團後援會等全力相挺。

郭添財指出,愛台灣是要用實實在的具體行動來支持有理想、有願景的在地人選,台灣民主發展、兩岸經貿交流,都已達到新的階段,要正視兩岸ECFA實施後的經貿發展、陸生來台後學術交流國際化的遠景,不能再讓民進黨及其候選人採用操弄意識型態、一昧反對抹黑騙選票的手法,繼續「害台灣、害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