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胡志強競選團隊今(12)日原要在日新天地舉辦網聚,卻臨時更改地點至彩虹眷村,蘇嘉全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政毅表示, 胡志強市府團隊在彩虹眷村這件事上的態度上,從最初「遇路一定拆」到現在表示願意保留,無非是受到廣大網友與民眾的壓力才選擇改變決策。

在網友發動彩虹眷村即將被拆的請願活動之後,李政毅說從未見胡志強本人前往關心當地住戶的心聲,而在看到蘇嘉全親自拜訪眷村的創作畫家黃永阜,並且認為應以市地重劃與現地保留兩者並存的方式做未來的規劃之後,卻看到市府的態度馬上改變。現在又企圖消費網友的熱心,選在當地舉辦網聚,足以證明胡志強團隊的變色龍心態。

李政毅認為,從國際花毯節到日前的男童遭性侵國賠案,都可以看見胡志強市府團隊對於民意的漠視與麻木不仁,不僅在舉辦活動上的決策失當以及後續善後的草率,在市民最需要市府協助的時刻,卻採取冷漠的態度甚至與市民站在對立面。

李政毅說,雖然很樂意見到胡志強終於在彩虹眷村這個議題上的態度改變,但是希望胡志強說到做到,並且能貫徹到底,而不是又把這件事當成選舉支票,讓市民的希望再度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