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鬼門開,連網路上也開始群魔亂舞。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支名為〈DELIVER ME TO HELL〉的互動式影片,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見整個城市都充滿著殭屍,而觀眾必須化身為男主角,一邊觀賞影片,一邊替主角選擇影片中正確的選項,男主角才能突破殭屍層層的包圍,找到被殭屍包圍的女主角。

在充滿殭屍的城市裡頭,女主角的辦公室也被殭屍攻陷,在逃命的過程中,她的同事一個個慘遭殭屍的毒手,只有她獨自幸運地躲到工地的貨櫃上頭,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她拿起了手機,但她不是打給警察或者特種部隊,而是向紐西蘭的某披薩餐廳訂了一個披薩。

這可不是為了鬼月而推出嚇人影片,而是影片中這家餐廳的廣告。紐西蘭這家披薩餐廳運用創意與黑色幽默,在影片中表現出外送披薩「使命必達」的精神,就算是在充滿殭屍的城市也辦得到。

而影片中也有許多互動式的選項,觀眾要替男主角做正確的決定,若選錯了就會成為殭屍的盤中飧,若是成功贏了遊戲,除了可以看到這個影片的結局,還有可能獲得這間披薩餐廳的神秘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