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在影片中諷刺國民黨,且假意參選國民黨青年黨團團長的虛擬參選人「大西瓜」,最近又有了新的動作。這次他製作了一部〈宣布競選總部成立!擷取自洞新聞〉影片,再度以他的「瓜式幽默」,以仿造動新聞報導的方式同時對於選戰的黑暗面以及「頭腦有洞」的洞(動)新聞加以嘲諷。

曾經以RAP、自身顏色為創意,製作國民黨青年黨團團長競選影片,而實為暗諷國民黨的虛擬參選人「大西瓜」,這次又有了新動作。在「洞」新聞報導的影片中,大西瓜表示他成立了競選總部,並且找來了他的水果朋友們幫忙助選,而他的競選團中也各個身懷「不能說的絕技」。

火龍果:「我的專長是和樁腳搏感情」、榴槤:「我的專長是打嘴砲,上談話性節目」,而大西瓜自己則表示:「我因為什麼專長都沒有,所以負責當候選人」。

大西瓜最後也以中華民國國旗歌的曲調與他自己的競選歌曲融合,希望藉此提醒大家愛國,並且「在唱大西瓜的競選歌曲時,可以不要忘記即將滿百歲的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