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朱立倫今(17)早走訪板橋,他表示,若當選新北市長,他將加速捷運系統以及快速道路的建設,並且也將協助老舊社區進行都市更新,擴大板橋發展願景,讓新北市民享受到更好的居住環境。

朱立倫強調,由於江子翠、新埔地區有很多老舊社區,所以有必要進行都市更新,但過去的都更方法卻是讓原住戶賣掉房產後遷至他處,而將改建後的新屋賣給外地人,他認為並不適當。朱立倫表示,未來都市更新應以在地人為優先,讓原住戶擁有嶄新且更大的居住空間。

而稍後朱立倫騎著鐵馬至板橋四維公園活動中心參與大型座談時,他也強調,他擔任過兩屆縣長和行政院副院長,所以「重大建設都會與中央協調過,且一定都會實現」。

朱立倫也指出,未來有許多建設將與台北市共同合作,他呼籲民眾應該要選出一位有經驗、有協調能力的市長,而不要選出一個只想包圍中央、與台北市對抗的市長,「這樣新北市的未來才有希望」。

此外,對於日前報載台北縣長周錫瑋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對此表示,周錫瑋全力支持是毫無疑問的。但他表示,競選總部預定在9月底、10月初成立,而周錫瑋將擔任什麼角色,「目前還沒有結論,不過絕對是最重要的角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