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槍擊案爆發警紀醜聞案,經過11天,警方晚間九點終於公布現場七天內錄影帶,由於案發前一天,其中一位警察戴志宏將監視器移到最左邊的視角,以致5月24日案發當天錄影畫面,看不到現場情況,對偵辦效果有限。

警政署副署長伊永仁主持記者會表示,從畫面可以看到,戴姓警察拿著類似掃把柄將監視器移往左邊,只能看到被殺角頭翁奇楠辦公桌的邊緣,畫面呈現有限。

根據警方公布畫面顯示,在翁奇楠的辦公室內,四名警察或參加打麻將,或一旁觀看。

根據稍早另一段警方公布攝錄到歹徒行兇前的畫面則顯示,翁奇楠遇害當天下午,殺手尾隨到騎樓就開槍,之後又在屋內連續開槍。

從現場監視器發現,下午4點27分,殺手跟蹤翁奇楠下車開槍,追入屋內30秒後因為卡彈跑出屋外,27分52秒再度進入屋內補槍,疑似又卡彈或者子彈用完,28分40秒時二度跑出屋外,在接應車內換彈夾,三進屋內再補槍,確定翁奇楠斷氣,才跳上車輛逃逸,過程花了3分又5秒鐘,卻三進三出屋內,致人於死地的企圖十分明顯,且冷靜程度超乎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