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王建民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但在國民隊主場登場的首位台灣投手,卻是洛杉磯道奇隊的郭泓志。郭泓志今(25)日中繼上場0.1局,無失分,拿下第2個中繼點。

郭泓志效力的洛杉磯道奇隊,在延長13局以4比3擊敗華盛頓國民隊;不過由於王建民目前仍在傷兵名單,預計6月才會復出,郭泓志與王建民本季還沒有機會同場對決。

郭泓志是在7局下接替先發左投柯蕭(ClaytonKershaw)登板,雖然一上場就被狄斯蒙(Ian Desmond

)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的古茲米昂(CristianGuzman)又靠著游擊手佛考(Rafael Furcal)的失誤

上壘,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但郭泓志隨即三振強打鄧恩(Adam Dunn)後退場。

接手的貝利沙里歐(Ronald Belisario)連續解決下兩名打者,沒有造成郭泓志的失分;但道奇隊守護神布拉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在8局下提前登板後,先投出暴投,再被敲出安打失分,國民隊以3比3追平。

道奇隊直到13局上才靠著佛考與馬丁(RussellMartin)的連續兩支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就以4比3

擊敗國民隊。

這是郭泓志本季傷癒復出後第2度登板,雖然只投了0.1局,被敲出1支安打,但也送出1次三振,總共用了10球,其中8個是好球,順利拿下本季第2個中繼點。(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