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12日推出智慧型手機Kin系列,正式跨入手機領域。這款手機主打網路社群聯結,像是facebook、Twitter、My Space、Windows Live等,可直接在手機上發布訊息至網路社群,還可依個人設定自動更新,將主攻享受網路的青少年市場。

微軟娛樂與設備部門總裁Robert Bach表示:「對年輕世代來說,自我表達是很重要的。他們在網路上分享每天的經歷,這是他們很重要的社交生活。」Kin系列手機的命名,正是取自這支手機將能使人們的生活與分享、發表緊密相連。

兩款手機Kin One、Kin Two由日本Sharp公司負責生產,Kin One小巧方便,主打能輕易放入口袋中;Kin Two體積較大,擁有更多的記憶空間及更高的相機畫素鏡頭、高畫質錄影。

目前,微軟尚未公布兩款手機的價格。下個月起,將透過威瑞森行動電信公司(Verizon Wireless)在美國開始發售。( http://newtalk.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