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英」將於4月25日針對ECFA進行辯論,藍綠雙方幕僚日前為了資訊提供問題吵得不可開交。總統馬英九今(12)日指示陸委會、經濟部於下周一(19日)之前就政府公開資訊,彙整送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考,不過,馬也希望蔡英文也能提供為何反對ECFA的相關資料。

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轉述,馬英九是在5人小組會議中表示,兩岸經濟協議的資訊,排除涉及談判資料不宜在談判前公開外,所有資料都是公開資訊。

他表示,蔡英文既然有需要,他將請陸委會、經濟部在下周一(19日)前,就兩岸經濟協議等公開資訊,彙整後送給蔡英文參考。

不過,基於辯論的資訊對等,羅智強強調,總統也呼籲蔡英文應於下周一(19日)前,提供資料

給總統府參考,包括民進黨反對兩岸經濟協議後,為因應自由貿易協定與自由貿易區形成潮流下台灣可能面臨的邊緣化危機,民進黨所準備採取的具體方案,以及為什麼反對兩岸經濟協議等相關資料。(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