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與立委羅淑蕾會面後,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31)日再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座談,會中達成3點結論,包括將強化和不分區立委建立暢通溝通管道;金溥聰未來每月第一個禮拜將與不分區立委定期聚會,聽取建言;不分區立委聯合辦事處全面進行功能檢討。

金溥聰上午11點於中央黨部三樓會議室和所有黨籍不分區立委座談,進行到約中午12點45分,歷時將近2個小時,據了解,會中發言相當踴躍,不過會後所有與會立委都不願多談,而統一由金溥聰對外說明。

金溥聰表示,會談內容主要在討論黨中央如何和不分區立委建立更暢通的溝通管道,讓大家不論是在政策執行方面或政府施政方面,都能有建言的管道,立委意見能充分表達,增加互動,大家會更有默契。

外傳年底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可能採「直接徵召」方式。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強調,高雄市長選舉黨內提名「國親合」、「直接徵召」、「提前公佈民調」的說法是「完全不可能」,黨中央的遊戲規則已經與有意參選的黨內同志說明清楚,一切過程完全透明、公開、公正,不會改變。(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