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想花大錢買下最新最夯的iPad,還有另一個選擇。有家名為iPodMeister的公司推出「600張CD換iPad的活動」。

這家iPodMeister是由音樂愛好者與學生團體所建立起的公司,雖然現在大多數人都已MP3取代以往的CD、DVD,但iPodMeister看準一些發展中國家對CD、DVD需求仍然很大,因此他們透過以全新Apple產品換舊CD的方式,再將這些光碟銷售到其他國家。

不過可別以為這是件容易的事,首先,這些光碟必須是正版的、並保留有原版外殼與介紹小冊,當然還有光碟片不能有明顯的刮傷。若您符合了上述條件,你還得至少集滿220張CD或DVD才能換取一台8G iPod nano,而即將在4月上市的iPad,則至少得以600張CD換取。

事實上,iPodMeister自2004年開始就已經這麼做了,隨著iPad即將上市,iPad也將成為CD換取的最新選擇。( http://newtalk.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