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民調表現持續看好。台北市長郝龍斌今(22)日對此表示,蘇貞昌絕對是強勁對手,但他相信自己的施政與行政績效,有把握獲得民眾認同。

郝龍斌上午前往行政院與行政院長吳敦義討論「社子島開發計畫」,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蘇貞昌絕對是強勁對手,無庸置疑,但民調高高低低,隨時會變化。今年以來政府施政與危機應變已逐漸轉好,當施政與經濟狀況變好時,就會得到民眾支持。

他指出,民調一時高低不必太在意,但民調低時應深自警惕、檢討與反省,只要朝這方向努力,選舉就可得到民眾支持與認同。

他強調,4年任期已經進入尾聲,從今年開始,市府相關施政成果會逐漸呈現,他相信透過施政與行政績效,有把握獲得民眾認同。

至於「社子島開發計畫」部分,吳揆指示內政部與法務部研議修訂「都市更新條例」,協助北市老舊危險建築拆遷後,由北市府發給建物存記證明,以確保屋主容積獎勵與都市更新比例,以提高民眾拆除老舊建物意願,以改善都市景觀。(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