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助海地地震災民而重唱的(四海一家 We Are the World)音樂錄影帶7分鐘完整版,今(美國時間13日)日在美國以及全球總共53個電視頻道同步首播。YOUTUBE網站上的點閱次數更在短時間內超過300萬次。

經過重新製作、由85個歐美藝人重唱的(四海一家),這個月初在洛杉磯錄製,3分鐘的濃縮版音樂錄影帶,已在上禮拜五由NBC首播,長達7分鐘的完整版,台北時間今日凌晨三點鐘,在全球53家電視頻道同步播送。

這回MV採用最新3D拍攝技術,還增加了網路付費下載方式,希望能讓更多人用更簡單的方法,捐錢幫助海地的地震災民,還利用剪接效果,將麥可傑克森跟妹妹珍娜一起高歌。參與演出的藝人包括席琳狄翁、芭芭拉史翠珊、饒舌歌手亞瑟小子、肯伊威斯特、演員傑米福克斯、麥莉希拉等80人。

重新操刀的製作人昆西瓊斯,和詞曲作者萊諾李奇,大力呼籲只要付費下載就可以捐款,讓全世界的人一起來幫助海地的民眾。(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