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紐約曼哈頓時代廣場附近的一棟大樓及另外兩個地方都可以看到一巨型看板, 內容是一對恩愛的中年男女開心得依偎在一起, 並寫著 “你是我永遠的心靈伴侶 (you are my soulmate forever!-cep)”, 署名Charles & YaVaughnie。

絕大多數人可能不認識看板上的女生是誰, 但那位男士可是威名遠播的科技巨擘甲骨文(Oracle)總裁 查爾斯, 菲利普斯(Charles E。 Phillips)。 他目前也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後成立的”經濟復甦諮詢委員會“成員之一。

當路人都還在一頭霧水, 在想這看板是要廣告什麼的時候, 八卦消息已經傳出原來看板上這位女士是之前跟查爾斯交往長達八年半的情婦, 雅佛妮, 威金斯 (YaVaughnie Wilkins)。 可能是因為查爾斯最近決定跟原本已經協議要離婚的元配重修舊好而斬斷這段長時間的地下情所展開羞辱這位科技公司總裁的報復行為。 除了曼哈頓的三個看板外, 雅佛妮也在亞特蘭大跟舊金山兩個城市分別刊登類似巨型看板。

不僅如此, 看板下方還附上一個網站連結www.charlesphillipsandyavaughniewilkins.com 裡面放了兩人從2001年開始逾八年交往過程的各種甜密恩愛的照片, 有些照片更配上卡拉OK版情歌及查爾斯曾經對她說過甜蜜的情話。

查爾斯的發言人代他發佈一個聲明說﹕“我跟雅佛妮, 威金斯小姐有一段為時八年半很認真的交往關係。 我的離婚訴訟於2008年開始進行。 從那時候起我們的關係已經結束, 我們互相祝福彼此能夠過得好。”

目前這個被認為是“情婦的反擊”的動作是否會對查爾斯與元配凱倫(Karen Phillips)修補好的關係再度造成傷害不得而知。 但西方一句諺語“即使是地獄也不能跟被拋棄女人的憤怒相比 (Hell hath no fury like a woman scorned)” 反應在威金斯小姐上可能是剛剛好而已。

(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