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雜誌公布最新民調,民眾對總統馬英九執政滿意度再創新低。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今(22)日對此回應,民眾覺得好的地方,會繼續保持,認為要加強的地方會改進。

根據遠見雜誌昨(21)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馬總統執政的整體表現評價,滿意度為23.2%,不滿意度卻高達66.3%。與上個月民調結果相比,滿意度減少0.3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則增加了4.1個百分點。

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這個民調是在本月12、13日調查,並非臨時會開完後才調查,臨時會後,國民黨已充滿信心、團結氛圍,加上有積極的作為,整個黨的氣勢完全不同,民眾應該會有感受。

不過根據TVBS民調中心本月19、20日製作的電話民調,馬英九的滿意度也僅有20%,較上個月降低7個百分點,不滿意度為56%,同樣創下88水災以來的新低數據。

對此,王金平認為,民調只是一種參考,政府美好的施政會一件一件展現在人民面前,對總統的施政也會更具信心。(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