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次江陳會下周一登場,中國海協會先遣團今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由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率領,明天起他們將前往海協會長陳雲林參訪地點實地勘查,以敲定最後行程。

陳雲林參訪行程仍在積極安排中,但由於維安不易,目前已排除彰化鹿港,而中台禪寺陳雲林也不會前往,但同行的大陸企業代表有可能前往。

據傳,陳雲林將於23日前往苗栗縣欣賞三義木雕之美,而大甲鎮瀾宮也是規劃中行程之一,此外,南投縣水里的一處莫拉克風災災區他也可能前往。

鄭立中一行人搭乘華航班機,下午3時40左右飛抵桃園機場,海基會副秘書長馬紹章前往接機,海協會先遣團成員共24人,全是海協會或國台辦官員。除鄭立中外,另一副會長李炳才也同行,還有海協會的秘書長李亞飛,以及三位副秘書長之一的張勝林。

下機後,鄭立中等人直接驅車趕往台中,入住酒店,海基會今晚將設置簡單餐會,了解海協會的想法後,規畫明日行程。(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