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與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被國民黨鎖定為明年直轄市長選舉的重點人選。即將專任副主席的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今天表示,選戰布局作業要「慢工出細活」,但目前王與朱都沒有意願參選。

詹春柏指出,目前不宜談論直轄市長選舉布局,但他證實黨內相關作業已開始進行,不過談論具體人選還太早。

對王金平被點名參選大高雄市長。詹春柏強調,他與王金平於公於私都有深厚交情,他從來沒有跟我提起這件事情,他也沒有談到有意願。

至於朱立倫被媒體點名參選新北市與大高雄是。詹春柏表示,雖然他未與朱立倫談過,但就他了解,朱立倫已明確對外表示,目前一心一意關心如何實現福國利民的政策,沒有想到參選問題。

民進黨新任秘書長蘇嘉全昨日拋出希望與新任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談論國民黨黨產議題,詹春柏說,這要等金回台後,由金決定;他表示,國民黨祝福蘇嘉全,相信金溥聰與蘇嘉全將來會有很好的溝通對話。

有關黨產處理進度,詹春柏強調,黨主席馬英九要求今年底前,行管會要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一定會照預定時程處理黨產。(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