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兄弟球星曹錦輝鍾愛一位名叫「妮妮」的酒店女子,讓許多人相當好奇,而本月6日下午2點22分,網路媒體Nownews刊登標題為「妮妮容貌曝光? 身材火辣讓曹錦輝招架不住」的新聞,自稱由熱心網友提供「妮妮」照片,結果不到兩小時該網站就發出道歉聲明,強調是烏龍一場。

Nownews該篇新聞中指出,「妮妮有著一頭微卷的長髮、身材凹凸有致、長相秀麗,頗具明星架勢」,還貼上一位在無名小站設置相簿25歲女子「阿尼」的照片。這篇煞有其事的新聞,在4點43分,該站發出一則「對誤用妮妮照片的澄清說明」,強調他們刊登了錯誤照片。

Nownews表示,本報近日接獲某網友的來信,表示他握有「妮妮」照片。記者在透過電話聯繫後寫成「妮妮」容貌疑似曝光一文,儘管已事先查證可信度,但仍誤用「無名小站」的照片,因此向當事人致歉。

而包括中天新聞在內的電子媒體也同樣誤登了這位女網友的照片,指稱她就是曹錦輝最愛的「妮妮」。

該澄清指出,該文貼出20分鐘內,本報就接獲熱心網友通告照片有問題,在第一時間就立即下架,惟錯誤已經造成,也對當事人造成困擾,因此深感不安。此外,儘管該則報導的文中也提及這組照片「真假尚待證實」,但對報譽也造成損傷,故也將對處理該新聞之同仁予以懲戒。

這位被誤用照片的女網友阿尼5日就在BLOG上發表澄清,因為自己照片日前被網友盜用並以「曹董的妮妮 果然有奶就是娘」標題在網路上轉寄,但又因此上了新聞,她又寫了「再亂登就告你」、「中天新聞庭上見」(http://www.wretch.cc/blog/D1123/10961239),罵了刊登的媒體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