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本不該說謊,但並不代表醫生都不會說謊!特別是像柯文哲這樣的人品,說謊時臉不紅氣不喘,就像喝白開水一樣自然。他也是一個選前怪民調,選後怪選票的落選總統候選人!鬆口氣,還好大多數台灣人民都是有智慧,也無需要大學學歷就可以投票,狠狠把他甩開,沒讓他成為我們台灣總統,否則我真的也要選擇說謊,見人就說柯文哲不是我們台灣總統!

說謊成性的人都說自己是很誠實的人,其實這就是說謊!只是這類人說謊習慣了,臉皮厚到不行,所以也就隨著「本性難移」的自然本能,繼續騙下去,好像當作大家都不知道他們在說謊一樣。柯文哲稱說「醫生不會說謊」其實也沒什麼不對,但從他嘴中說出,這個「可信度」豈止大打折扣,大家的第一反應應該是先管好你自己說謊的性格吧!更何況,大家已經厭煩柯文哲每次當有任何自己桶出「電話喬事喬人」的醜聞時,就會把過去認為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醫生職稱」拿出來當誠信擋箭牌,讓我們聽起來極度無聊,但他卻當是天下最有趣的事的一説再說還百說不厭。

台灣有醫生背景的政客多到數不清,包括就未來的台灣總統賴清德先生也是,也沒有人像柯文哲每天提醒大家「我是醫生喔」、「我是醫生,我不會害人」、「「我是醫生,我是來救人」、現在還大言不慚地說「我是醫生,我不會說謊」。一個誠信足夠的人,需要強調「醫生不會說謊」來建立誠信嗎?依照柯文哲「醫生不會說謊」邏輯,更證明了陳永興醫生還原電話始末不就是事實嗎?因為他也是醫生,不是嗎?醫生不會說謊,但絕對不會是柯文哲醫生!

「說謊是日常,否認是正常」是我對柯文哲的人品紀律評論!例如:「還債」與「省錢」是他柯文哲最喜歡的分析辯解語言,但請大家好好比對他當市長時的施政作為與滿意度,揮霍財政例子實在多的不得了。簡單舉例:疫情期間,完全沒有市場需求調查,自以為聰明「試辦」口罩販賣機台,ㄧ撒錢就是300萬,請大家聽清楚只是「試辦」喔,結果只賣24組!他還不死心,再花一千萬買「實聯制」設備,最後淪為「蚊子機台」。更不用提多少人聽都還沒聽過的「HELLO TAIPEI」單一陳情系統(聽說還要年花17萬維修),但上限五年僅7萬下載⋯經常性花納稅人做的設計,總是設計了又拆,大家千萬不要忘記柯文哲台北市長的角色,因為以數據分析他做得是有夠爛,以他的施政策略他豈止是外行,還特立獨行,獨斷獨行,浪費國家資源財政分配如此之多,但這位自稱「醫生不會說謊」卻謊稱狡辯自己是「最省錢」的市長,台灣人民們千萬不要再任柯文哲醫生利用曾經是「醫生」頭銜而讓我們相信柯文哲不說謊,因為他是說謊專家,不得不佩服他把台灣一些年輕人騙得團團轉圍繞著他,但我相信這些年輕人很快會冰雪聰明的醒來,認清柯文哲強調自己是醫生雖然是一個事實,但他很會說謊也是不爭的事實,不過,千萬不要習慣他這個負面行為,畢竟他還沒放棄再選總統,真的忍心讓這個「說謊醫生」繼續分裂挑撥台灣嗎?眼前最清楚的一個事實,我認爲最喜歡看見藍綠惡鬥的不止是中共,還有柯文哲!

柯文哲醫生豈止會說謊,還擅長扯東扯西轉移焦點,特別是被發現他正在被大家識破他的「兩面伎倆」之時。例如:被侯友宜無預警一字一字念出來自柯文哲的簡訊,醜惡無比的揭發另一面的柯文哲,真的令人拍案叫絕,因為第一次看到柯文哲謊招數被識破,臉色鐵青前所未有。國民黨看來當時是看穿柯文哲的鬼節奏安排,不如此舉發,如何能揭發像柯文哲這種號稱「醫生不會說謊」的醜態心機呢?當時藍白合被柯文哲快速變臉,整個民眾黨ㄧ哭二鬧集體毀約,國民黨總算一吐怨氣!所以我說那是拍案叫絕的一幕!此幕當然完全不是柯文哲歸咎形容像是「側翼名嘴做的事」,很清楚的是他惱羞成怒,因為自己的「一肚子鬼」被看穿!

一個有格的領導者,不是每天怪東怪西而不懂得檢討自己和他自己的團隊。只靠口不遮掩的罵人,挑撥政壇是非,甚至還說當時國民黨有人出兩億美金要收買他?這若不是真的,就是造謠,若不是造謠鐵定是說謊!否則怎麼不了了之了呢?這絕對是是非常不正之風,侮辱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也突顯柯文哲是一個無法面對問題的人,更不用渴望他能爲國家解決什麽問題!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