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已經是整個國際社會公認的中共認知戰最大重災區,而不是國民黨企圖以「『大國』把台灣當棋子」進而洗腦台灣人民可以改變的事實!但為什麼國民黨選擇與霸凌我們的中共團結而不是「我們」呢?應該是國民黨改不掉的「奴性」~選擇兩腿ㄧ跪乞憐中共,配合統戰,堅持完全解除武裝,讓中共「安心」。例如:深藍一撮人每天唱導「小國不要沒事捅大國」的歪理等。這是國民黨的基本奴性,否則我們為何漸漸感受到生活在國民黨藉著中共武力「恐嚇」我們台灣人的氛圍裡呢?大家是否探討過,國民黨為何如此「不悅」我們政府與美國,日本等世界民主大國等「頻繁造訪」,「正常對等」交往?最令人痛心的是,國民黨完全不顧我們國家尊嚴,明知道這是自取其辱的行為,但是國民黨還是執意配合中共的認知戰,挑撥離間我們與美國得來不易的信任與支持,這種惡劣行徑,我只能以「賣台求榮」炮轟才剛剛從九合一選舉凱旋歸來的國民黨!

近期的「火山布雷系統」也被國民黨民代群起圍剿,更與深藍名嘴們毒舌劍心的製造人民恐懼。這種企圖惡意帶風向的舉止怪異現象似乎已成為國民黨常態,充其量只是搬弄是非的更上一層樓!但我比較擔心的是國民黨與中共的認知作戰演習已漸漸展開。否則陳玉珍的肆無忌憚地鬼話連篇「要蔡英文總統先綁炸彈」之說至今甚囂塵上,讓人民心驚膽跳,動機險惡之處,其實就是配合中共的認知作戰,當然不可取。除非陳玉珍完全不知道「戰防雷」與「人員殺傷雷」是完全不同。還好隨便訪問有點備戰常識,保護國家意識的人,陳玉珍的說法其實讓人感到實在不值得辯駁,否則就跟她的腦袋一模一樣!難道她是在擔心解放軍被一網打盡嗎?令人錯愕的是這批國民黨民代與名嘴卻不曾對險惡中共,從未放棄武力犯台的敵人批判過,但卻不放過在我們自己國家散播不實言論,集聚恐懼,扭曲「火山布雷系統」功能,企圖導演一場與中共配合的「認知戰」,讓我們人民的原有的認知徹底改變,台灣人民真的要保持清醒,看清楚ㄧ直竭力為中共(敵人)站台的政黨是那政黨?

國民黨的中心思想其實已跟蔣經國先生背道而馳,連中共也不承認馬英九的一中各表。回顧一下落跑選立委的王鴻薇,上了中國統媒,如何矮化台灣「總統」。比照國民黨如何尖酸苛薄,為反對而反對的「監督」台灣當今執政黨,防火牆錯置,把敵人當「中央」,對我們國家而言,不是比地雷還可怕嗎?⋯⋯

面對國民黨對台灣內部以「絕不與執政政府團結」為宗旨,以不斷「醜化政府」為手段,「終極民進黨」為目標。但另一方面極力逢迎,奉承,討好中共的行為,令人作噁氣憤難平!難道說他們明知解放軍超怕「火山布雷系統」,國民黨卻極力要「弱化」我們火力嗎?身為民代賣力的挑弄群眾,聳動恐懼言論像機關槍每天狂掃射,企圖聳動人民痛恨當今執政政府,九合一選舉國民黨的「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的「恐嚇」競選口號,看來是成功的散布恐懼了!但另一方面國民黨還忙著讓「敵人」開心,其動機令人感慨,難道國民黨不知道台灣面對中共這種善變的險惡極權國際流氓可以永遠選擇「阻敵於台灣之外」,或者是「決戰在台灣之外」嗎?政治智慧薄弱,愚蠢,的政黨,豈能把國家的命交給他們呢?

購買軍備並非我們要戰要打,是避戰!中共才是主導開戰的一國,怎麽會是我們呢?很清楚的是這是國民黨扭曲造謠恐嚇人民,雖無法阻止,但希望我們人民不要改變我們原有的認知!反對台灣布局防衛性的「戰防雷」,難道就是真的「憂心」台灣嗎?還是要選擇跪地求饒?我看到的是這個有可能在2024年奪回政權的政黨正在與中共團結,而不是「我們」!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