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昨(24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援引順口溜「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選擇和平,拒絕戰爭」希望民眾26日以選票反映台灣民眾對和平的殷切盼望?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再度發文抨擊,引共產黨入台,台灣變「刑場」!曹董如此斷言絕非無的放矢。「選擇和平」是馬英九一貫舔共、卑躬屈膝的國共陽謀;「拒絕戰爭」就是投降式的和平,是台灣災難的開始!

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上節目表示,若往後統一台灣,將對台灣人民進行「再教育」,所謂「再教育」就是以殺戮、關押、洗腦、控制人民的殘酷手段!國共兩黨同屬於「列寧式」極權主義的政黨,共產中國對西藏、新疆、香港血淋淋的教訓不遠。以新疆「再教育營」為例,「集中營」共產黨美其名稱為「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行徑,是中共自七五事件後,對新疆持續加深控制的惡行,也是對維吾爾族進行種族滅絕的手段。根據《報導者》指出,中國一方面會派人員進駐穆斯林少數民族家庭,從餐桌上進行監視;另一方面則是高壓限縮新疆人民的自由,例如沒收護照、進行關押等。盧沙野所言對台灣人民進行「再教育」,台灣再度淪為21世紀世界最殘酷的「刑場」,共產黨的消息封鎖,台灣人可能「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與國民黨在台灣實施世界最長的戒嚴手法有過之而無不及!

馬英九要讓「兩岸無戰場」,其實說穿了就是要讓台灣人放棄抵抗、投降。問題是投降以後就沒事嗎?中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今年6月揚言,解放軍攻佔台灣後,要殺光台獨不留活口。當年國民黨軍公教200多萬人投降中共,60餘萬派上韓戰戰場當先頭部隊幾近滅亡,沒戰死被俘虜的選擇來台灣,其餘也在後來幾乎全部被殺光,即使少數沒死在文革也被凌虐到生不如死。

國共兩黨本質的核心問題就是愚民政策「騙」百姓,蔣介石稱要反攻大陸,過去馬英九的「九二共識」,現在的黨主席朱立倫「和中」避戰,都是在「騙」。只是中國國民黨貽禍台灣70餘年,更是現在的進行式;20世紀西方民主浪潮中世界各殖民地紛紛獨立,台灣在兩蔣「漢賊不兩立」的政策下,台灣淪為不是國家的國家,成為國際孤兒;現在更面臨共產黨以結束內戰為由,對台灣主權的聲索,亟欲併吞台灣,留給台灣無窮的禍患、痛苦,國民黨徒子徒孫反省過嗎?

逐漸窮途末路的黨國餘孽不思反省,還要「引中滅台」!馬英九就以其父遺命「化獨漸統」,意欲完成其統一大業,將台灣推入極權主義鐵蹄的蹂躪之下,國民黨還要繼續騙!

因此,馬英九謀和、避戰是要洗腦台灣人,台灣人不可不覺醒,若票投國民黨,就是犧牲台灣人的鮮血性命,去幫習近平大帝完成「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票投國民黨兩岸雖然不會戰爭?但引共產黨入台,台灣確定變慘無人道、天昏地暗的「刑場」!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