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是五十年次或更早的、應該還記得、學校有各種威嚴教官、唱軍歌踢正步進操場。我們在學校都會被吸收成國民黨員、因為當時只有ㄧ個黨、也就是國民黨!如果你(或妳)在學校才能突出、又擅於主導影響團隊或同學、更會被國民黨看中吸收成學生幹部⋯忘記怎麼稱呼、諸如:常委、中常委等。國民黨當時全力洗腦台灣人要「反共」、蔣中正的治國目標其實是:「反攻大陸、打倒共匪、解救水深火熱的同胞」!學校也貼了滿滿的反共標語、讓每個人都要步步驚心提防、因為國民黨警語大家:「匪諜就在你我身邊」、或者是、「檢舉匪諜、人人有責」。反觀國民黨近期跪爬到中國、認真聽訓中共「九二共識」的堅持、以及在會議中認真埋頭做筆記、甚至舉高雙手喊「統一」這些人、豈止諷刺、我們台灣人民真的想起來就嘔!

台灣幾百年來、被各種外來政權所統治、每一次也不會強烈反抗。但當今國民黨緊握台灣人民討厭的「九二共識」不放、漸漸露出國民黨企圖將走「促統」為目的(否則洪秀柱這類人早就應該被踢出國民黨)。近期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他完全沒有尊重國家法制、依法令申請而我行我素造訪敵國中國、甚至共軍還在台進行演習、阻擋台灣農產品進入中國之際、完全不顧分化台灣、傳遞錯誤訊息給國際社會、狂妄傲慢硬說是“該做的事”而執意前往。請問國民黨是決定要「促統」了嗎??連國家尊嚴都踩在腳底、更不用說有把「國民黨的中華民國」放在眼裡、簡直是令台灣人民感到憤怒不已!因為這次是不ㄧ樣、台灣人民有權主導國家未來、台灣人民無法容忍國民黨跪拜中國、所以台灣人民不分藍綠強烈反抗。國民黨必須要知道、未來很快台灣人民終究會以選票三振企圖「促統」的政黨。也就是說、國民黨想要再回去執政的可能性幾乎是零。國民黨若還在乎對自己台灣這個國家與人民期待、千萬不要低估「企圖促統」的嚴重性、台灣人民是會強烈反抗到底!
 
其實台灣人民是愛好和平的、憑心而論、了解中國遠不及國民黨、這是事實、我不得不承認與面對。在我看來國民黨並非完全「親共」、而是「恐共」、因為台灣人不了解中共、自然也不可能「反共」。或如戰鬥藍趙少康說我們「逢中必反」。但是確定的是、國民黨是很「恐共」的、恐到不惜變換中心思想企圖用「九二共識」做基礎進而「促統」。屆時國民黨聲聲吶喊的「中華民國」就如投降式的拱手、外加跪拜無償給中共。如果有一天讓更多台灣人民看清這個慘痛企圖事實、那國民黨再怎麼努力、台灣人民是不會讓國民黨在台灣執政。我就是在此其中之一的台灣人!
 
時常看到洪秀柱趙少康這類自稱「深藍」的這撮人、總是無法忘懷1937-1945年日本侵華事件。但令人納悶遺憾的是這兩位麥克風ㄧ握就輕易忘了1949-1975年蔣介石戒嚴時期齊聲吶喊「反攻大陸、殺朱拔毛、解救同胞」之事?所以我才說、看到洪秀柱跪爬到中共那裡、聽訓埋頭寫筆記景象、真的想起來就嘔!
 
國民黨是否可以奪回政權、主導權永遠是在台灣人民手上、國民黨依賴迎諂媚中國才是唯一上策、屆時在台灣的主導權會是很脆弱。同時顯現「恐共」侵蝕了強烈的國家意識、把原有的反共中心思想出賣了、這就是凸顯未來執政無能。因為沒有人民願意支持一個害怕敵人、一味恐懼敵人的政黨。這是國民黨才是要專注思考的重點、而不是一天到晚派人到中國跪拜、寧願被洗腦接受台灣人民反對的「九二共識」、屢屢幫中共護航、在台灣人民眼裡看到的國民黨、總是在做損害台灣人的利益、又憑著什麼可以在台灣執政呢?由衷忠告國民黨停止唱衰自己的台灣、停止護航中共、這種傷害台灣人民的舉動是可恥的!否則即使把所有國民黨對手們的碩士論文都拿掉、台灣人民的票還是不會投給國民黨!因為相較之下、「恐共」的可怕後果、「親共」到跪拜、企圖「促統」、這些更令人髮指、唾棄!
 
因此、台灣人民絕不會容忍、自己國家讓這種只知道跪拜中國的政黨在台灣執政、永遠不會!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