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現在的心情應該是高興的不得了、高興之餘、還不忘繼續努力的搞政治追殺、甚至幾近得意忘形的指定狂抓ㄧ推人要道歉、因為林智堅碩士學位被雙殺!只是這批國民黨點名的「共犯」真的需要為林智堅道歉嗎?「共犯」此詞基本上是過份也不仁道、也言重了!

林智堅之所以成為國民黨「勁敵」喊殺、原因就是林智堅八年新竹市長的歷史驗證是非常優秀突出的市長、也因此成為年輕族群裡的政治路好榜樣!只是很可惜、碩士雙學位完全雙殺、當然是國民黨非常專注、非常努力而讓他(她)們得到的大快人心的結果!國民黨對國家地方政見完全未曾認真琢磨提出、卻採全國地方官總動員、什麼都不做、就是專注要把林智堅搞到身敗名裂、藉此把所有民進黨執政高層ㄧㄧ拖下水、國民黨自信自己是永遠都是「乾淨選舉」、也沒有地方官員論文抄襲的例子。現在瘋狂地稱這些人是「共犯」、其實也顯現國民黨的主要目的是要藉著被雙殺碩士學位的林智堅、再朔造這些被國民黨點名的人都有「罪」。但仔細想想、全力以赴選擇相信、支持自己曾經同甘苦、共患難的黨員那裡錯了?即使第一時間誤判、又如何?國民黨每天逼迫著蔡英文道歉、其實至今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何蔡英文與其他支持林智堅需要道歉?他(她)們都是幫林智堅寫論文?還是把論文給他抄襲呢?否則支持相信黨員為何需要道歉?何況林智堅現已退無可退、不是嗎?原來這個結果國民黨還不滿意、政治追殺更是不放棄。當然台灣人民也不意外、只是國民黨若不知道見好就收、最後台灣人民只能說、什麼事都不用做、研究對手學歷是真是假、再來搞突擊對手、讓他們死得像林智堅一樣慘!如果這是國民黨唯一能處理的事、那我想國民黨適合去開偵探社、不要回去執政了、畢竟能力匱乏、何能執政?
 
林智堅碩士學位被雙殺、再怎麼不對、國民黨也不應該繼續追殺、拖拉ㄧ群人必需要道歉。道什麼歉呢?難道說至今仍然相信林智堅、支持林智堅的人民也要出來道歉嗎?我認為林智堅是要對民進黨鞠躬道歉、但國民黨ㄧ天到晚逼迫對手道歉、每天在林智堅事情上打轉、請問沒有其它政見可說?無其它優質政策可發表嗎?緊追林智堅不放、難道說要要看林智堅毀滅才甘心嗎?事實上、支持他的人民其實還是更團結支持他、畢竟施政能力絕對駕驅學歷、也是人民最在乎的!國民黨太容易自滿的習性看來還是無法改變、這是敗筆。You got your point、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爲林智堅只是一個曾經在他崗位做的很好的一位市長、但衡量他的錯、想必很多藍綠政客都還存在一樣的論文抄襲、或找代政客寫論文狀況的人、只是沒被發現而已。林智堅只是冰山一角、只是林智堅是成為國民黨企圖要「整垮」的首要、倒霉也是、但林智堅罪不致再追殺。
 
台灣人民是善良的、國民黨要回去執政、請務必要學惜包容對手支持者的心情、若為奪回政權一路追殺到底、台灣人民是會更對立也不會買單國民黨的政治追殺。除非國民黨只想當藍營支持者的總統、這種心態想在台灣執政、我想我們寧可支持一個碩士學歷被雙殺、但是會做事又愛自己國家的人。因為實質上、人民在乎的是領導團隊的堅挺、專注建設地方、以及把脈經濟趨勢的指標能力、這些非有高高掛的學歷可以克服或駕驅。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