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對台灣有利」的要飯團,強調此行「不會見中共高官,也不會談及任何政治性議題」,但在中國十天的隔離尚未期滿,迫不及待的,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透過視訊,參與在中國鄭州舉行的兩岸關係研討會,並強調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

「九二共識」早被揭穿造假的世紀謊言,連中國習皇帝都不承認;「反對台獨」與黨國捍衛的中華民國,但可以並存嗎?根據新華網報導,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開幕式致詞,大談祖國完全統一的歷史大勢不可阻擋,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及主動權。則此,請問還有國民黨置喙的餘地嗎?簡直是把台灣人當白痴在耍!

中國國民黨所建立的「中華民國」於1949年被共產黨消滅,這在中國南京紫禁山豎立的「中國民國朝」紀念柱,可以證明確實已經滅亡。晚唐詩人杜牧詩:「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國民黨不只隔海,還跑到對岸恬不知恥的唱「後庭花」?國民黨不知亡國恨,只是氣數已盡!?

杜牧之後50年大唐帝國開始滅亡,中國歷史進入五代十國,實質上是唐末藩鎮割據和唐朝後期政治的延續,宛若國民黨建立中華民國,陷入軍閥割據的局面一樣。蔣介石敗逃台灣,即使再有經略中原的雄心大志,但他是一個失敗者,離中原越來越遠。而這個政治集團帶來的200餘萬「落魄戶」與一些政治菁英,在台灣基本上是水土不服、適應不良的難民集團,而且隨著時間可說是死了一批少一批的殘存政治勢力,更顯示他們所捍衛的這個政治集團已經氣數已盡。

若是說,不是朱立倫因為他個人的弱點的話,那麼,首先是這個氣數已盡的政黨先天不良,也是中國歷史的宿命使然;致使因為政三代、四代逐漸「柔弱化」,這在蔣萬安的身上可以是典型代表。是以國民黨只能淪為共產黨「剩餘價值論」的殘渣,淪為奴隸供人使喚。因此,國民黨「對台灣有利」的要飯團,還是不信邪?朱立倫外強中乾、語無倫次不知所云的「親美和中」、「九二共識、反對台獨」論調,在在成為殘害台灣的爛黨。

敗逃台灣的蔣介石政治集團,國民黨能夠團結起來的唯一基礎就是,他們都是外來人,所以在他們掌權期間,盡可能的安插自己人,以掌握政權上層的優勢。只是他們宛如裝在花盆裡面的植物一樣,只要移植在本土的生態環境中,難免一代比一代失去生命力,早晚會被在地人吞沒。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