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只知道馬英九總是與九二共識形影不離、甚至還為了執政政府、全台灣人民不甩九二共識而經常惱羞成怒辯解其重要性。但從來不知道馬英九「黏共」黏到這種忘我的境界、黏到企圖洗腦台灣人民、說我們當今民選政府帶著台灣ㄧ步步墮入「不自由的民主」而讓他憂心;黏到大力稱讚習近平、為極權體制的中國共產黨背書。馬英九親共已是不容置疑、現在乾脆直接開門見山言論直接「黏共」、竟然還選在六四這樣的悲傷紀念的日子赤裸裸的說出他的荒謬感言、根本是對香港民主受難者在傷口上再捅ㄧ刀。可見馬英九其實是非常不屑台灣人民怎麽想。例如:強迫台灣人民接受講不清楚說不明白的九二共識就是「馬英九的民主」嗎?看來我們都誤會了前台灣總統馬英九、因為他其實不是支持民主的、支持民主怎麽會選在六四這種悲傷紀念日、無恥的把習近平捧得像成功的民主英雄。這還不夠、還批判台灣是「不自由的民主」。請問馬英九、你是認為執政政府讓你想罵就罵、連民選總統的支持者也被你經常性言論鄙視諷笑。台灣這個國家幾乎被你與戰鬥藍的一群貶得一文不值、卻對一直想狼吞虎嚥我們國家的敵人中國卻讚不絕口、這種「自由」你還在"抱怨"什麼?我疑問「台灣」我們這個國家在馬英九眼裡究竟是不是他的國家?太氣憤難平了、難以想像馬英九的出生地還是香港、何其慘忍?

看來馬英九六四的發言、或許是企圖警告朱立倫在美國對與台美關係要小心翼翼的發言、不可替國民黨掛保證鎖死「親美」主張、但「親中」是要心甘情願、「親中是光榮」、是這樣嗎??當然這是我的猜測、即使不是完全正確、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落差、因爲馬英九已經是民主國家裡歷屆卸任總統選擇自甘墮落、批判自己國家台灣是「不自由的民主」已經是顛倒事實、這種隨便亂說的自由、馬英九還是覺得台灣給他的自由不夠多、太不知足了!

朱立倫在美國發表國民黨與美國的關係言論:「從頭到尾親美立場不變。我們不會因爲北京的立場、或是因爲中共立場、而有任何的一點退縮。」不管朱立倫說的是誠懇的還是未經馬英九同意而說、至少算他勇氣可嘉。也期望他不要回國後又因馬英九的這群勢力、以及中國的不高興而退縮改口、如果是這樣、朱立倫真的是成爲訪美大笑話!

國民黨趕不走像馬英九、洪秀柱這類「國民黨餘孽」、沒人敢動他們、這絕對是國民黨改革的最大阻礙。加上戰鬥藍的盟主也虎視眈眈要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所以說朱立倫黨主席這個位子非常岌岌可危、隨時自己下台ㄧ鞠躬算不夠難看、就怕會有更難看的狀況~「逼宮」!朱立倫的突然過於積極的親中言論、回國後與「黏共」這群國民黨人的尷尬情況正要展開、也考驗著朱立倫是否可以排除眾議自己作主、帶領國民黨走向台灣社會普遍看法。台灣人民是「不接受九二共識」、「不與中國統一」、「痛批中國文攻武嚇對待台灣」!這是國民黨要用心去認知、否則回去執政簡直是天方夜譚!只是怎麽看國民黨似乎無法獨立生存、好像非要依靠著中國才能在台灣壯大。就像洪秀柱的討好中共、扭曲事實竟然說出「都是美國等外國勢力在抹黑中國、不希望看到中國崛起」的言論。諷刺痛心的是、面對中國對台灣的霸凌打壓就採「不該罵中共、反而回頭批判台灣總統」、趙少康還警告政府「沒事不要小國捅大國」的錯愕言論、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

非常遺憾看到現在連卸任前總統馬英九不支持台灣自己國家、直接批判唱衰台灣的民主是「不自由的民主」。另外正在中國黏共的洪秀柱的行為、可說是國民黨叛徒、台灣叛國賊、但黨主席朱立倫與其他黨員可以指責他們的「超越背叛國民黨行為」嗎?國民黨如何選擇在那個跑道奔跑?那一條才是正確跑道呢?千萬不要再依賴馬英九了、他根本不在乎我們台灣人民、真的受夠他們這批人的手法~對中國態度是誠惶誠恐、即使中國霸凌要脅武辱我們台灣、連屁都不敢放、真的令人噴飯!看看洪秀柱在中國時對新疆狀況大放厥詞、顛倒是非真相、國民黨反應卻是裝聾作啞。台灣的悲哀就是有這批人的存在、正在濫用台灣真正的民主自由、做出令國家蒙羞的事。台灣若不是民主自由國家、這批國民黨「餘孽」還可以每次氣焰高漲、惡劣言論侮辱貶低自己國家領導人、唱衰國家嗎?

令我驚訝的是馬英九對於「民主」與「民主自由」詮釋與意義的落差如此之大、大到難以想像他是受過美國民主教育薰陶、也是香港出生的台灣前總統。今天卻大肆扭曲台灣得來不易、犧牲多少民主義士的生命努力而獲得的「民主」。台灣人民怎麼能接受馬英九一句「台灣的民主是不自由的民主」而抹殺掉?更無法同意這位前總統誇讚現今共產主義者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竟然還選在六四天安門紀念日。請問馬英九、你是在準備「作亂」嗎?想像國民黨未來下場、真的令人堪憂!

國民黨未來是跑在那條跑道?方向是往那裡?難道需要依賴著這群「親中」親到昏頭轉向的人嗎?一個台灣卸任總統、一方面正在自私享受著台灣的言論自由的民主的同時、也明目張膽批評台灣是「不自由的民主」。看著馬英九敢對高票民選支持的台灣領導人蔡英文、每天大肆狂批謾罵的人。甚至連支持蔡英文總統的人民也ㄧ起鄙視、請問你究竟還要什麼「自由」??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