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民黨如此在乎我們政府要與美國確認是否承諾派兵台灣、倘若中國入侵我們台灣時?

我以爲國民黨很多人與中國共產黨是「關係良好」、是稱兄道弟、是自認全世界最暸解中共的。今天既然如此怕美國會不會不支援我們、國民黨就盡早規劃前往中國與中共提出反對中共要脅以武力入侵台灣的想法。拜託他們不要再霸凌要脅我們台灣、解放軍每天圍繞我們的領空也請解散、不要再擾台!國民黨不是很厲害嗎?不是很暸解中共嗎?那何必害怕美國不會派兵支援我們呢?自認最暸解中共的高層的這批人、可悲的是一天到晚擔心我們台灣政府讓中國「不開心」。諸如:「小國不要刺激大國」、當然言下之意「大國」是指中國!有人甚至形容「烏克蘭就像台灣過去太陽花狀況⋯」。連烏克蘭被蘇俄攻擊入侵開戰、還要台灣人想清楚「誰才是入侵者、誰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戰爭還在進行中、都可以因爲自己的擁護中共、自己的促統夢言論進而企圖模糊台灣人民的焦點、這真的讓人驚訝與錯愕!難道要定調烏克蘭是「入侵者」嗎??蘇俄其實不是壞人、是烏克蘭咎由自取嗎??

洪秀柱言論已經是語無倫次、囂張氣焰的讓人大嘆、台灣為何存在為數不少的內奸、叛國賊?特別是曾經痛恨中國共產黨的中國國民黨員今日如此逢迎諂媚、猴急似的擁護與中共統一、言下之意是準備放棄『中華民國』、是這樣嗎?近期洪秀柱接受德國之聲訪問竟然語出驚人說:「我最希望趕快統一⋯⋯台灣人『許多人』想統一⋯」、台灣人民有『很多人想統一』嗎?有嗎?她憑什麼幫台灣人民定調『很多人要統一』?竟然連烏克蘭總統也被她口不遮掩的狂批愚蠢、而我們支持自己國家政府的台灣人民也被洪秀柱暗諷指控是一群『不用腦的人』。國民黨每天諷罵對手、貶低自己國家、壯大敵人、現在又得寸進尺罵起對手支持者、說真的政治品格在那裡?還真的希望奪回政權在台灣執政嗎?

還記得前總統馬英九也斬金鍛鐵的對台灣人說:「美國『絕對』不會派兵支援我們台灣、他們只會賣我們武器」⋯台灣人應該很沮喪無助聽到前總統馬英九說出這種完全沒有振奮人心的話、恐懼也在所難免。國民黨為何總是以一種不屑的態度說出這樣話呢?以上這些言論與動機給了我們身爲每個台灣人民的警惕、因爲有了這群一味唱衰自己國家、怕敵人「不開心」、明著暗著都企圖在告訴台灣人民、「親美日」不如「親中」。此時此刻、很難想像若蔣中正還在、會怎麽定罪這撮人、應該是叛國之罪、不是嗎?實在無法完整拼圖中國共產黨過去還是國民黨恨之入骨的惡敵!

中國處心積慮要併吞台灣、國民黨卻以蘇起與馬英九講不清楚說不明白的「九二國共共識」定調為「「和平統一」。此時洪秀柱是說出國民黨真正的促統夢?也就是讓中共吞下「中華民國」?還是這只是洪秀柱個人言言行?只是洪秀柱這種暴衝無失控的言論、甚至毫無理性盲目支持中共、配合中共言論傷害台灣。反之、美國日本對台灣有存在任何不安份聲明要脅或企圖嗎?台灣人必須要有所認知、當我們無法阻止他們這撮散播「不信任美日」危言與不實指控美國對台灣「只是」來做生意賣武器?希望大家要培養對照事實的能力與智慧、否則誤判局勢、傷害與友國的良好關係、也正好是在跟著這群行為舉止像叛國的人走、絕對是錯誤的跑道也是不智不義之舉!

我常常思考蔡英文總統的戰略領導高度、空前未有的智慧與能力終於幫著台灣一步一步與整個國際各國連繫在一起、這是國民黨從來沒有想要做的、即使過去國民黨ㄧ黨專政也無法突破這道防線。看看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分別在近日再次拜訪台灣、振奮我們的士氣、也在在證明美國對台灣的支持與關注。若說他們「只是」來做生意、我想是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的醜陋行徑!

國家若有難、台灣人民都應該不分藍綠要團結度過難關。國家被霸凌欺侮、不該有政黨袖手旁觀、更不該有政黨助敵人的威風、滅自己國家士氣。特別是全世界只有一個「大國」對台灣虎視眈眈想動用武力霸佔我們國家!這個國民黨心中唯一在乎的「大國」、是不會因爲倘若國民黨執政就放棄入侵台灣、也不會因爲誰是國民黨人、開戰入侵台灣時就不會對國民黨開槍、而只對準民進黨人或民進黨支持者開打!這是一個很確確實實的事實、也是很重要的認知!只是遺憾的是、在台灣我們的確很難過的看到、聽到一些諸如「內奸」言論與行為。

別忘記:內奸的存在、是亡國的第一步!戰爭是讓人害怕的、也是很悲慘的事件、但是、內奸的存在更是既可怕又可恨!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