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遭恐怖男友林秉樞暴力凌虐,一度被打到不成人形,還被控制行動長達2天!引起社會譁然,林秉樞遭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然事件發生,媒體從不同的立場企圖揭開整個事件的始末;不過事件所牽涉的除了是個人感情因素之外,也滲雜著政治的躁動,透顯出事件的不是那麼單純,而治絲益棼。換言之,民進黨從地方到國會民意代表,對助理篩選任用是否輕浮、氾濫,或是說完全不設防,任由一些政治蟑螂為所欲為,目無法紀!林秉樞暴力事件是浮出水面的冰山一角而已?

整個事件大約可以歸納出,他們的共同點是藉由綠色掩護親近綠營。因此,如果沒有林秉樞的暴力傾向,就不會有高嘉瑜的「舉暴」;如果沒有高嘉瑜的「舉暴」,就不會使這些寄居在民意代表身邊的政治蟑螂浮出檯面;則此,民進黨潛在的危機不知伊於胡底?

貴為立法委員高嘉瑜遭暴打,他也很自責「很蠢」?但前男友馬文鈺揭原因表示,林秉樞親口說,自己是隱其名的國安會諮委,受命於總統蔡英文,雇用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執行蔡英文的神秘經費;而且遭到高嘉瑜質疑時竟也回應,「他們層級太低,查不到」?這種沒有人會相信的謊言,高嘉瑜卻信了?可見高嘉瑜自責「很蠢」,不只是在感情方面,連這種政治敏感的防禦機制竟也闕如,台大的高材生怎麼會「很蠢」?

若是說民進黨民意代表、政治人物對於自己團隊份子的危機感不夠,那也僅止於民意的部分,若是說執政的民進黨內部對於自我的警覺不夠,那可能會是國家安全問題?政治評論家明居正教授在電視談話節目中,就直白的點出民進黨內部其實也有「統派」?那麼高嘉瑜事件,只是在敵對勢力滲透中的一個小環節而已!

高嘉瑜參加11月10日下午「新聞大白話」直播節目時,出現三則贊助留言,分別問高嘉瑜「你想不想被爆料?」「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有妳錄音,有親筆字跡,妳想清楚」、「妳自己也有違法事宜」,警告、恐嚇的意味濃厚,高嘉瑜或許已經落入陷阱?

高嘉瑜受暴事件還沒發生前就被網軍恐嚇,是否跟「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不過暴力事發後PTT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接連發文帶風向,試圖洗白林秉樞。發文者被起底疑似為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對此李柏璋也發出8項聲明澄清。不過網友看完聲明卻揪出2疑點,搖頭直嘆根本越描越黑。李柏璋2014年參加太陽花學運,自稱台獨機關槍。「台獨機關槍」瞄準的不是中國國民黨或共產黨,而是台灣人的政黨,夠荒謬吧?

若是說,國共兩黨善於運用養、套、殺置對手於死地。那麼國民黨過去對待台灣人如此,今天共產黨對台商更是如此。作為國共兩黨欲除之而後快的執政黨,現階段是在哪一階段?前總統陳水扁,不也是正中這一個連環套嗎?恐怖情人暴力事件的恐怖,揭開了這一面紗,冰山一角是值得民進黨警惕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