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四大公投已經把台灣人民製造混亂、國家停擺、人民恐慌無助。特別是『萊豬議題』與 『核四重啟議題』已經被國民黨弄得台灣人民人心慌亂。加上國民黨愈加惡言不斷、謠言作戰地批評政府、已經是無理打壓政府到一發不可收拾、又如何聽勸於別人建議國民黨是該適可而止、懸崖勒馬的時候?台灣人民漸漸明瞭國民黨推此四大公投的背後真正動機~盡全力瓦解台灣民選政府團隊、利用民意所趨爲藉口、濫用民主進而傷害民主、分裂台灣、最終目的就是奪回政權!

曾幾何時國民黨在乎台灣人民吃什麽肉?為何現在才開始猴急關心我們台灣人民吃什麽肉?萊克多巴胺美國牛肉不是馬英九當台灣總統時代開放的嗎?若不是他失去記憶就是擺爛到極點。還把日本人、韓國人、美國人、都在吃的萊豬加倍惡意渲染是"毒豬"。如此卑劣政治行為、難以想像他是一位受過高等教育背景、也曾是台灣民選總統的人。行為言論落差、思考能力的貧乏、在在證明當時他被國際雜誌形容他是"bumbler"、真的是其來有自!只是"bumbler"不足以形容馬英九、他對『重啟核四』比喻"家庭主婦把冬天衣服收起來、丟幾棵樟腦丸、下個冬天再拿出來、這就是封存"⋯馬英九是難道不懂核四的危險不在核四本身、但卻是『天險』嗎?除非台灣永遠沒有強裂台風或地震、否者出狀況、台灣人每個人都完了!堂堂一個卸任已久的總統、對台灣人民的不屑、才會把『重啟核四』、『核四封存』的災難用家庭主婦收起冬天衣物、下一季再使用做比喻。此舉豈止幼稚可笑、真的可恨的是他的胡說八道!滿嘴無根據評論、有把台灣人民生命安全用認真的思考態度面對嗎?否則怎麼不請教地理學質專家的專業得取知識再發言?畢竟重啟核四是很慎重的一件大事、確定要重啟的地點周遭是否有火山?系統訊號準確嗎?地質條件是否極度危險?容易地質分裂嗎?當地人民同意重啟嗎?這些都是考慮『重啟核四』之前不得不給人民的說明與保證、而不是兒戲式的比喻"家庭主婦收起冬天衣物、下一次冬天再取出使用"、是把台灣人民當作跟他馬英九無能、無常識一樣嗎?還是說穿了、就是要用公投把台灣搞到無政府、然後、國民黨就可輕鬆霸取政權?是這樣嗎?這是有在關心自己的國家、人民生命的作法嗎?台灣人民目前怎麽看國民黨都是國民黨爲了霸奪政權的卑劣政治手段!

『萊豬議題』其實不必將它危險化、因為何來危險?送疫苗給我們的日本人吃萊豬、爲我們仗義執言加入國際組織的美國人也吃、請問爲何台灣人就不能吃?馬英九只要把當時同意萊克多巴胺美國牛肉進來台灣理由、再堅持ㄧ次、再耐性的說ㄧ次、反而讓台灣人民更瞭解、反萊豬議題其實是不應存在的、也無需計劃透過公投要把台灣人民洗腦反萊豬、講得好像政府"強迫"我們非要買萊豬不可、造謠毀謗國家無所不用其極、只能說可惡!『萊豬議題』是與國際佈局、與各國互助協議、非常非常重要任務、怎知國民黨硬是要把萊豬渲染成政府不顧人民食安⋯政府要害死人民等這種毫無根據、喪失理智的以訛傳訛的謠言。台灣人民的我們應該要好好冷靜、理性思考一下、有人強迫你買萊豬吃嗎?你可以到超市不買萊豬、買台灣豬肉吃嗎?如果政府美國強迫我們到超市一定要買萊豬、根本無需要公投下架萊豬、政府已經被台灣人民三振出局、不是嗎?因爲台灣是民主國家、人民有權、但若是盲目擴張追隨國民黨的主導與詭計、受傷害的絕對是我們國家以及善良的台灣人民!特別是、每個國家都在疫情蔓延其間、疫苗缺乏的我們、慷慨解囊給予支持與贈送疫苗。這些國家前所未有的、當中共霸凌我們同時、還勇敢的指責中國政府的惡霸行為、替台灣爭取加入國際組織等友善真誠舉動。反觀國民黨還與中共連手打壓台灣政府、完全無指責中共解放軍每天要脅我們、卻專於批評萊豬有毒等爛話、這不是扯我們國家後腿、見不得台灣好的舉動嗎?實在看不到絲毫國民黨每個人『愛台灣』這個國家的心、否則爲什麼要如此煽動顛覆人民去反萊豬呢?

所以、依照馬英九說法好像只要把舊的核四灰塵掃ㄧ掃、電池換ㄧ換、系統一開就可以啟動核四、完全不會危險。反正馬英九說重啟就像家庭主婦把冬天的衣服收藏、下一季再拿出來穿一樣嘛、所以"很安全"??但是吃萊豬是馬上危及生命、完全不安全?那萊牛就可以吃、因為是馬英九同意的⋯不知道邏輯在那裡?強烈要求台灣政府必不顧「天險」重啟核四、淆惑台灣人投下同意票『重啟核四』、因為他個人代表國民黨定調"很安全"!但是堅持卯足全勁扭曲萊豬是有毒、製造台灣人民恐懼、慫恿投『反萊豬』同意票、真正理由其實因為是民進黨決定的政策、所以堅持定調萊豬是「不安全」的!個人認為這是完全邏輯不通、霸凌台灣人、欺負自己國家很寒心錯愕行為!

記得AIT副處長谷立言說:「這不是食品安全問題、這是和美國的信任問題。」!真的是語重心長!而身為台灣人的我、卻難掩焦慮的看到一個骯髒可怕的事實~~國民黨那裡是為了「國人的健康」、那裡是因爲萊克多巴胺「有毒」要公投、而是要讓台灣政府難堪瓦解垮台、國家運作停擺、屆時奪回政權才是國民黨真正目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