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是我看到過最狡詐的政黨!!因爲他們存在很多擅長口裡不一、政策搖擺、高學歷但無能力的領導者:馬英九就是最好的其中例子。扭曲善良民意、惡言聳動台灣人民的選擇 :反萊豬就是一例 !國民黨時簽署進來萊牛可吃、萊豬不能吃?邏輯在那裡?為什麼不給台灣人民理由而肆意走公投?國民黨無法做個發揮專業才智、使用"正常"方式監督政府的在野黨。每天看誰不喜歡就盤算把誰罷免掉、還欲罷不能、名單還一連串、目的是讓大家跟隨國民黨一起"恨"當今執政政府、"討厭"政府、讓政府無法好好專注市政處理國家大事、企圖讓當今高票當選的民選政府徹底瓦解難堪。這種走不正常又取巧方式、以便得逞奪回政權目地、充其量不過是一種不斷扭轉反覆執行邪惡的心態。也就是說、國民黨其實完全不會尊重民意選擇、只要不是國民黨掌握國家大權、他們就是採取無格、擺爛、每天不斷製造仇恨輿論、不擇手段把對手毀謗無體完膚、完全無視當時多數支持我們當今政府的台灣人民的存在。不恥的是、竟然還利用『民意所趨』做藉口而發動公投、甚至不顧疫情無時無刻存在世界各國的此刻發動聚集群眾在凱道。企圖把對政府毀謗再昇華、不管人民感受到分裂國家、以達政治目的。台灣人民看在眼裡、心真的好痛、好痛!

有能力的政黨其實不對人民使詐、更不會聳動製造仇恨、當然也不會把"民意"掛在嘴巴只做藉口、或者是一意孤行搞亂自己的國家。若國民黨真的在乎民意、應該也要包括在乎支持我們當今政府的民意ㄧ群、因為這大部份的台灣人民前往投下神聖一票、而選出當今政府、國民黨失去政權、卻選擇製造仇恨、是非常失格與不被人民尊重。難道說這些大部份的人的想法、國民黨完全不甩嗎?不尊重嗎?國民黨的不尊重台灣人民的選票、以及在整個罷免陳柏惟過程、捏造不實、散播謠言、欺辱來自小黨立委的年輕人已經表露無疑!這種行爲其實都在在顯示國民黨能力不強、心胸狹窄、但是顯然很會搞各式各樣的詭計;同時對自己國家領導政府結合媒體散佈毀謗言論、讓台灣人民生活在仇恨躁動的氣氛中。說實在的、這樣的人才國民黨完全不缺、還不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因為這撮人已經抵達凱道、準備擅用他們的以訛傳訛的方式把公投"駭"到最高點。所以我的感受是心有戚戚焉、心痛不在言下!

台灣人此時此刻必行有必弄清楚什麽是『狡詐性的言論』?什麽是『智者的闡明』?誰真的在乎台灣這塊土地?又是誰在摧殘台灣的善良純樸?我們希望我們生活在怎麼樣的安定又有"尊嚴"的環境裡?這是我們有權利做選擇的、因爲我們台灣是民主國家!倘若當今政府做得不好、讓我們感覺不安定、下次用選票給當今政府三振出局、完全是合理公平的、但總要讓別人好好做完、而不是一路搞破壞撕裂、不是嗎?選舉前提是尊重機制、而且要合法、更要面對輸贏結果而給予尊重。以目前看來、國民黨從選舉慘敗以來、吵鬧聲不止、跺腳叫罵不斷、文攻武嚇、拳打腳踢、丟豬內臟在立法員、爲反對而反對的態度幾乎是唯一的行動與做法、完全沒有思考邏輯意識、也未善盡在野黨的正當性監督責任。更批評台灣年輕人很容易被蔡政府騙言論⋯真的是非常無知、無理性可言的言論、好像把台灣所有年輕人都定型為是非不分、不智、無常識的一群。此舉突顯國民黨的不檢討慘敗、卻以製造偏激幼稚的言論間接數落別人、闡明都是別人的愚蠢、都是別人的錯、很清楚的這是一種不負責任、也是治國能力不足的表現。

放眼國際各國我們會發現、很多虛偽又難有能力的領導人或黨政團隊、總是把心力放在"我有辦法"讓人民相信我是最佳選擇的領導人。於是、汲汲營營毀謗正在執政對手不是靠紮實可靠的領導能力。這是當台灣走向民主之路、成為民主國家的榜樣之時、我們更要好好做學習判斷事實真相、才能抵擋有心政黨謠言惑眾時、我們才不至於誤判或取信而追隨。否則誤判絕對是人民要付出代價、真的不得不慎!

正當國民黨一連串的煽動顛覆我們自己的國家、計劃罷免主張『拒中保台』明顯的地方官員、企圖用激起暴動言論影響台灣人民的善念、撕裂我們台灣人民的團結之時、最興奮得意的莫過於中國共產黨!想一想、正當國家正在被傷害時、我們每個人可以為這個國家做些什麽?特別是、中共現在已經迫不急待地想看國民黨如何撕裂台灣?撕裂到什麽程度?讓人感到最痛的領悟是、國民黨行爲舉止以及對台灣人民說話口氣已與中共(難以想像、中國共產黨過去還是國民黨不共戴天的頭號敵人、世事難料!)簡直是裡應外合的巧妙。思考一下、回顧香港人的命運、我們放心信任一個與中國共產黨簽署莫名其妙、出賣我們台灣的『九二共識』的政黨嗎?

當台灣人民看到國民黨迫不急待爲了奪回政權、把台灣傷害到片體鱗傷、讓台灣人民生活在仇恨撕裂氣氛中、我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