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倒數,國軍緊鑼密鼓練習,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出動CH-47型契努克運輸直升機,吊掛65坪「史上最大」的國旗預演國慶典禮。媒體報導「冉冉升空飄揚,氣勢磅礴」?

十月十日當天,這幅巨大的中華民國國旗將通過總統府上空;然後屬於中國國民黨的國旗,宛若狠狠地插在台灣所有的中正路、中山路上;尤其中華民國的首都台北市,更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等路;忠孝橋等所有的橋樑鋪天蓋地出現紅旗飄揚!為此,高市議會連續兩天為了國旗出現攻防,國民黨團在議事廳發放國旗,要求國慶期間應該「旗海飆揚」?

每年的雙十節,中華民國國旗一年又一年的插進台灣人的心坎裡,仿佛重創著台灣人傷痛的心靈?無奈、無語問蒼天!若是國民黨今天認同台灣,薄海騰歡也就罷了?但是國民黨拋棄、背叛兩蔣的「反共」與「三不」,黨國餘孽還有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嗎?

對他們的偉大領袖兩蔣的不忠不孝,對台灣的不仁不義,以「和平」為幌子將台灣奉送給中國,共同葬送極權主義之下當奴隸,對得起餵養國民黨的台灣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還送小國旗給陳其邁,邀他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簡稱「中國」的國旗台灣人會高興嗎?宰制台灣人莫此為甚!

最不堪的是,新當選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篇向中國共產黨交心,引起「天怒人怨」的檄文,竟然國共共同譴責「台獨」;更以「中華民族大義」「為民族復興」,共謀「消滅台獨」,為中共實現「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當馬前卒?

朱立倫與共產黨國共駭人的共同指責:「惟近年來,在『民進黨執政下』,採取「去中」、「反中」政策,改變兩岸現狀,造成兩岸形勢險峻,使兩岸人民極度不安。」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政府,是麻痺不仁了嗎?每年還行禮如儀的為其慶生,今年更擴大舉行不是更為反諷遭到羞辱嗎?黨國餘孽為著幹掉民進黨而與共產黨交心,揚言共同消滅台獨,可見民進黨即使討好國民黨或共產黨下場都是一樣?

這樣染紅的中華民國,這樣意欲「消滅台獨」的國民黨中華民國國旗,當十月十日飄揚在陸海空的時候,在總統府觀禮台的外賓如何看待台灣的「台灣」?不是更令人難堪、分外刺眼嗎?尤其在世界紛紛直呼「台灣」正名的時候,台灣還在為這個「殭屍國家」大肆慶祝,並以鋪天蓋地的國旗屈辱著台灣人,顯然有一股力量任其延續下去,中華民國國旗依然宰制著台灣人錯亂的思考!?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