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月底投票,4日下午舉行政見發表會,四位候選人有志一同,全把「兩岸議題」當做交心表態的首要大事;既向「正藍」的中國國民黨員交心,也對「紅色」的中國共產黨表態。藉由兩岸議題「綁架台灣」,已成「中國國共兩黨」的通關密語!

民國初年戴季陶《孫中山與台灣》:「孫中山死時曾說,台灣應該首先成立國會與自治政府。」這是戴季陶自述孫中山生病時告訴他的。其背景是,台灣的中國同胞被日本人壓迫欺負,就像高麗人被壓迫一樣,因此我們必須鼓吹台灣獨立。

2016年孫文學校成立,張亞中擔任校長自稱是孫中山的傳人,對此歷史裝聾作啞故意忽視,還批判李登輝的本土化路線!

國民黨克制不住「大中國」主義基因的召喚,唱和中共完成「復興中華民族」的統一大業,甘於聽命於共產黨的催命符咒,畢竟國共是一家親!因此不管是和中、知中、傾中,就是要把台灣奉送給中國?自絕於台灣民意,徹頭徹尾的錯誤路線,當然導致國民黨在台灣情勢反轉一路探底。

中國國民黨淪為共產黨在台灣的代言人,恐怕也是國民黨在台灣最大的剩餘價值所在!如何舔中、親共,只能扮演中國統一戰線的棋子,還是中共的次要敵人,無庸置疑。對中共的心態而言,只要國民黨安分守己,借助強化對台統戰,榨乾國民黨的剩餘價值才是目的?

前天(5日)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表示,簡單地綜合評論四位候選人政見發表認為:「朱不知統戰怎麼回事,張太天真以為可以單人之力來左右中共簽和平協議,江還在原地踏步搞不清楚兩岸怎麼寫,卓走回九二如同鬼打牆」。

四位候選人的政見,聽不到台灣備受中共打壓、軍機擾台的譴責,對台灣未來論述為何?只有如何討好中國、抱習近平的大腿。也可以看出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黨國人才已經日薄西山;江啟臣還企圖找出統獨之外的第三條路線,真是天真幼稚到不行?

國民黨幻想,舔共親中換來中共在經貿議題、兩岸人民文化交流等政策上的紅利,以利於欺騙台灣人,拉抬中國國民黨在台的聲勢,以利選舉操作?但問題是,他們不惜犧牲台灣民主制度與違反台灣民意。

國民黨9月4日人才對共產黨交心,隔天5日共軍出動19架次軍機侵擾台灣西南空域,不知黨國作何感想?是被甩嘴巴的屈辱還是亡國感的痛苦?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6)日在推特(Twitter)轉貼19架共機擾台的新聞,並發文喊話「美國必須永遠與台灣站在一起,支持自由。」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自己染紅,卻要拉台灣葬送在極權共產主義的蹂躪之下?既不認同台灣,何不去解救中國大陸同胞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