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昨天(17日)撰文表示「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沒有當年的國民黨與國軍奮勇抵抗中共侵略,台灣早就被共產黨拿下,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民主繁榮?」

沒有1949的中國國民黨,台灣會是什麼樣子?

一、不會發生228事件。1947年國民政府派遣軍隊陸續抵達臺灣,在各地展開武力鎮壓實施清鄉。228事件造成大量民眾傷亡,根據行政院公布的《二二八事件研究報告》,總計死亡人數28,000人左右。台灣人蒼生無辜,沒有中國國民黨不至於遭受如此屠殺?

二、1949年5月20日中國國民黨頒布《臺灣省戒嚴令》;同年5月24日經由立法院三讀通過《懲治叛亂條例》。藉由公權力剷除異己、鞏固威權主義的領導中心,對於批評或反對政府者、持不同政見者(如主張台灣獨立)進行整肅迫害,任意冠上意圖顛覆政權之罪名,導致受軍事審判的政治受難人,在20萬人以上。其中以1960年那一年,執政當局將12萬6875人,列為「行蹤不明」(死亡)人口而予以撤籍可見生靈塗炭之一斑。台灣人乎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沒有中國國民黨台灣人何以致之?

三、今天台灣為何還不是一個國家,就是因為中國國民黨逃難台灣造成的。堅持中國、死抱中華民國,就是不肯本土化;朱立倫稱要將「中華民國贏回來」,欲置台灣於何處?早期教育台灣人要反攻大陸消滅萬惡共匪,今天卻要引中國共產黨消滅台獨,繼續欺壓台灣人。朱立倫「沒有當年的國民黨與國軍奮勇抵抗中共侵略,台灣早就被共產黨拿下」?卻堅持「九二共識」這不是非常的反諷、弔詭、矛盾嗎?國民黨還反共嗎?

四、台灣成為世界孤兒。因為中國國民黨竊佔台灣,使得中國共產黨得以藉口延續內戰為由,不時恐嚇武統台灣,在國際上封殺台灣。從國際組織到國際上大小比賽,都不能以台灣出賽,甚至中華民國也不行,只能「中華台北」這種奇怪的名稱。台灣人不能稱呼自己「台灣」?台灣成為在世界地圖消失的神祕國家?中國國民黨在台灣有什麼好?

台灣外有中國共產黨無所不在的蠻橫壓制;內有中國國民黨唱衰、興風作浪製造族群對立,恨不得台灣內亂本土政權垮台,黨國得以復辟;還有潛伏在台灣的第五縱隊,唱和紅色中國,企圖將台灣推入極權主義的火坑,台灣真是命運多舛!這些根源性的問題就是源自中國國民黨在台灣。

沒有中國國民黨的台灣,台灣是一個海洋國家。以在地人民喜歡自由、和平、純樸的民族性;再加上福爾摩沙美麗之島的風情,一年四季如春海洋婆娑的地理環境,構築出台灣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民主自由的國家,台灣人是多麼幸福!這種幸福感顯然是中國國民黨所不願意樂見,甚至欲除之而後快的?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