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永婕號召各界捐贈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善舉令人感動,卻在網路遭到批評反嗆「是在分裂台灣」?賈永婕嚴肅表示,她從頭到尾都是「順時中、愛台灣、同島一命」,不了解為何有人要質疑她?

事實上只因台灣是一個「不正常的國家」,導致藝人賈永婕敢於說出「愛台灣」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氣的。網友在她臉書留言指責她是「被派出來攻打民進黨的人,最終的目的就是要分裂台灣」,這種顛倒是非、抹黑嫁禍的手法,如同共產黨製造社會對立如出一轍。藝人大S「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這些愛中國共產黨的集團,正透過疫情窮盡所有方法制肘台灣政府「以疫謀統」?當然不見容於賈永婕!

這一股惡勢力以中國國民黨為首,隨著疫情擴散也跟隨著擴張「反台灣意識、唱衰民進黨政府」。弔詭的是,昨天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鄭麗文開記者會,痛斥政府防疫不如越南,醫材採買效率不如藝人賈永婕?真愛台灣的賈永婕,這時又成為這一批豺狼消費、利用的對象,天理何在?

黨國殖民台灣、洗腦台灣,宰制著台灣人被扭曲的思考,使得這個社會長期以來存在病態結構,而且病得不輕。在世界遭到中國武漢肺炎襲擊,各國政府朝野無不同心齊力、團結一致抵抗肺炎的當下,沒有看過像台灣如此的荒腔走板的反對黨,與其蠢蠢欲動的第五縱隊,宛若魔鬼般的幽暗勢力,不斷以「仇恨之心」挑撥對立的言論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不達目的死不休?

可以說,台灣目前是遭受到中共與統派前所未有的「霸凌狀態」,愛台灣確實需要勇氣的,這也是蔡英文總統會打電話給她:「抱歉讓她受委屈」的核心問題所在。然而邪惡勢力撼動不了台灣人的真誠,賈永婕:「我有多愛台灣,我從頭到尾就是愛我的土地!」這樣的宣示,不令那些醜惡的台灣藝人與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Stockholm syndrome)的台灣人汗顏嗎?

文/陳慶坤(哲學博士 大學助理教授)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