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若中肯得理、而不是只會拉高聲量大吼又大叫的謾罵、也不是針對當今執政黨做的每件事『唱反調』要不然就是『擺爛』不合作、甚至開記者會惡意中傷自己國家領導團隊。我想處於民主體制的國家、如果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建言、執政政府絕對無法逃避接受、即使是國家領導人!只是很可惜、一直看不到我們國家最大的在野黨(國民黨)懂得善用人民給予的權利與義務用理性的態度去監督執政黨、更不用說是否有認真思考、上次自己敗得慘兮兮的選戰是否要虛心檢討。因為我們看到的國民黨是硬拗自己是全台灣理念最高超的政黨、而無法面對『輸』掉政權之後是否要認真檢討、表現出來是自己『封王』、自己『稱王』在台灣的假像!

怎麽看國民黨都是ㄧ個迫切需要心理醫生的政黨。特別是幫助國民黨走出沈溺在過往的一黨為王的美好日子裡、否則國民黨永遠也不知道其實真正的問題是在國民黨自己身上。尤其是脆弱到握緊台灣人民討厭的『九二共識』不放。更可悲的是當起中共的傳聲筒、不時見識到國民黨與中國共舞、語調一致的罵我們民選政府、侮辱我們支持投下神聖一票的民選台灣總統、抹黑執政者對台灣的用心、以及當台灣政府努力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被看見的企圖心、對於政府努力的成果、沒有掌聲也就算了、卻擺出一付不屑的態度。國民黨的『糟蹋台灣』與『侮辱執政者』的兇狠霸凌行為確定會沒完沒了。當然倒霉的是台灣人民、要過安寧的日子對我們台灣人民已經變成是一種『過分奢求』!

國民黨積極取悅中共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境界!很難想像中共還曾經是國民黨的頭號敵人、只是現在對國民黨而言、『敵人』卻是我們自己國家政府與民選領導人、當然不是中國共產黨!即使中國共產黨根本瞧不起什麼是『中華民國』也不承認、但國民黨還是要捨棄自己的價值、一起霸凌侮辱台灣執政政府、用中共一樣的聳動言語撕裂台灣的善良與團結、扮演著『投降』的角色、放棄自己黨的真正價值、不得不說、真的可悲!

國民黨說我們政府『殺人』、『獨裁』?每當我聽到這樣的言詞、我常想為什麼不去指責對我們做出『外交圍堵』、『武力恐嚇』的中國共產黨呢? 中國共產黨阻礙我們取得疫苗、這已經是不必求證、不爭的事實、也是國際各國對我們不時被中國共產黨霸凌的事實!所以中國共產黨才是罪魁禍首、不明白為什麼國民黨卻故意不分青紅皂白故意扭曲是政府的無能、甚至連『政府不顧人民生死』、『政府是殺人魔』這種聳動惡言都可以脫口而出、硬拗是我們國家領導人的『罪』。國民黨企圖影響所有台灣人民都能與國民黨同感受~~就是蔡英文是策劃不讓疫苗進來、同時把生產國產疫苗的士氣完全抹黑、把現今台灣處於與病毒長期抗戰的狀況朔造成都是政府造成的!

試想現在若是國民黨執政、台灣防疫會是什麼狀況?我可以大膽假設、更糟!可能日本此時也不會贊助我們疫苗、美國也不會將我們台灣列為捐助疫苗國家名單、這些『好鄰居』都是我們防疫團隊與政府的『Taiwan Can Help』的努力得來的正果、也是國民黨做不到、也不會想做的事!再者、國民黨若執政、去年疫情蔓延也還是開大門讓中國遊客大一批一批進來我們台灣、當然、我們現在使用的疫苗也絕對是中國疫苗、也就是說『敵人的疫苗』!而這個疫苗是來自病毒最初來源國家、也是軍機每天騷亂台灣的國家~~中國!

所以國民黨真的別太自信、台灣人真的像你們這麽冷血看待台灣防疫團隊以及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嗎?或者是、與你們的惡劣想法ㄧ致~~台灣政府是不管人民死活嗎?在此誠心叮嚀國民黨、若還想要回去執政、政權是要取之有道、而不是『強奪』、也不是企圖分裂台灣、因為你是要當全台灣人民的政府、也就是包括不是國民黨的支持者的人民。當你霸凌現今政府時、其實就已經在霸凌這群支持者、所以國民黨真的不應該也不可以視台灣執政黨爲『敵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