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用盡各種方式告訴我們政府應該"不要拒絕"中國疫苗,如果中國願意提供疫苗給台灣的話!甚至還語帶責備與諷笑我們政府疫苗不足,還不肯低頭求救,這還不夠,還告訴我們政府、疫苗不該扯上政治等,這些舉動,看似要幫忙解決台灣人的疫苗需求危機,企圖讓人民聽似國民黨給政府的良心建議,而我們政府卻以逆耳反擊的態度。只是撇開台灣有多需要疫苗不談,或者是國共合體《呼籲去除政治障礙,讓台胞有疫苗可用》等聽似善意告白,但是台灣人民懇請國民黨問一下我們台灣人民的意願、中國疫苗安全嗎?

中國疫苗是否有效、我們不是科學家,所以不懂得中國疫苗數據檢驗合格與否,也許中國疫苗是"有效"的,是"無害"的,但是台灣人民相信它是"無毒"的嗎?也許我用"毒"這個字過重,但是並非牽強想像。中共軍機每天霸道橫行在我們領土上空,即使當今疫情擴散嚴重,情況險峻的今天,中國軍機繞我們領土上空,武力威脅不曾間斷過。這是敵意充斥,這是擺明不願意友善對台灣,這當然也是示威警告台灣,霸凌強勢的強調台灣是中國領土的一部份的醜惡無恥舉動。 非常難過與遺憾的是,我們國家最大在野黨~國民黨,他們完全置之不理這個曾經是國民黨頭號敵人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的種種霸凌、想盡辦法孤立台灣的種種冷酷行為。國民黨不敢對中國政府批評、替我們國家出聲、這也就算了、還不時開記者會惡言謾罵數落自己國家政府、一個比一個兇、伶牙俐齒的責備我們辛苦的防疫團隊、甚至還把『槍斃』別人、當做稀鬆平常的說上好幾回。那撮人在記者會謾罵咆哮的嘴臉、說真的與中國共產黨的臉根本是一個模樣!現在還扮演中國共產黨疫苗推銷員、要台灣當局使用中國的疫苗、真的是為台灣人民需要疫苗而做的舉動?還是只是既要討好中國政府也順便可以嘲弄暗諷執政政府疫苗不足、還要挑惕?
 
中共對我們台灣種種無理施壓與侵略性,國民黨反而『與敵共舞』。每次看到這一幕、真的心寒受傷、特別是當那幾張嘴臉辱罵自己國家政府毫不留情、更不用說用詞險惡、幾乎是到了語無倫次的境界。例如: 《台灣人頭落地》說的馬英九,暗示好想打《有效疫苗》吵著要去夏威夷的連勝文,還有《要帶頭打》的丁守中等。幾天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竟然也異口同聲,語調一致與中國共產黨附和,要我們政府《去除政治障礙,接受中國共產黨的疫苗》。不禁令人想請問國民黨,一個槍桿子每天對著我們國家、對著我們人民,對準我們額頭的同時,還嬉皮笑臉的對我們稱兄道弟。每天軍機繞台不缺席,連台灣人正處與病毒抗戰時刻也不放過,但卻口口聲聲稱我們是兄弟。此時利用台灣疫苗不足理由,進而操作趁虛而入的狡猾心態、請問如此陰險,經常性欺負我們國家的中國,他們的疫苗台灣人民敢打嗎?安全嗎?
 
扯上政治也好,該不該牽扯政治也好,但是中國疫苗,安全嗎?姑且不論其它大國都不願意進中國疫苗,連像不大不小的日本這個國家、疫苗不足夠普及的狀況也是眼前棘手問題。即使如此、他們也不敢採購中國疫苗讓日本人民施打。基本上、是採取寧缺勿冒險的態度保護人民。而我們在野黨正好背道而馳的積極促銷我們採用中國疫苗、不知道真正的理由是什麽呢?真的好想知道。
 
台灣人民不要中國疫苗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就是《不安全》,而不安全的理由難道國民黨不知道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