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透露,將邀請國際巨星探訪高雄,但具體內容並未明說,因此大家相當期待這位大人物到底是誰?今日內定接任高雄市府觀光局長的潘恆旭揭曉答案,這位國際巨星將可能是主演「魔鬼終結者」的阿諾史瓦辛格

據潘恆旭所言,目前韓國瑜市府團隊已跟阿諾史瓦辛格接觸,且「魔鬼阿諾」已同意將於明年春天到高雄演講,主題將訂為「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等韓國瑜正式上任高雄市長後,團隊會正式規畫巨星訪高的活動,包括詳細的接待規格等。

阿諾史瓦辛格最著名的代表作正是《魔鬼終結者》,片中台詞「I will be back!」讓影迷們難忘。他不僅是位國際演員,2003年還成功選上美國加州州長,並連任成功,因為他長期關注環保議題,近年來還在推特上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政策表示異議,抗議川普放寬排氣量管制。

雖然今年3月阿諾因為心臟疾病緊急動手術,而發言人受訪時還表示,阿諾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I will be back!」,而明年春天台灣的民眾們有福了,將可以期待阿諾史瓦辛格蒞臨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