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昨天(14日)到北市選委會登記立委補選,並暗酸競爭對手是「連勝文們」,不過這段話引起網友質疑,因為陳思宇其實也算政二代,父親是北市議員,姑姑則是不分區立委。對此,陳思宇今天受訪時說,昨天是她臉書的高峰,之前在當局長時,很努力推政策、戰績,臉書稱讚比例確實比較低一點。

陳思宇今天上午8時前往士林市場掃街,事前接受媒體受訪時說,士林市場是她從小長大的地方,奶奶以前在士林市場賣麵,所以很熟悉市場,很多親戚、朋友都在士林市場裡面營業,因此回到士林市場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很放鬆。

至於酸對手是「連勝文們」,卻引起網友質疑一事,陳思宇說,昨天是她臉書的高峰,之前在當局長時,很努力推政策、戰績,臉書稱讚比例確實比較低一點,但這幾天暴增到5000、6000人,也看到許多朋友給她的指教。

「對所有的批評、指教,都會很虛心接受,這部分她也會用努力告訴大家,陳思宇是怎樣的人!」陳思宇強調,她覺得這就是台灣社會多元的地方,很多人覺得她用字不太精準,但還是給她很多鼓勵,甚至也告訴她應該要怎麼繼續努力。

對於外界批評陳思宇與連勝文半斤八兩說法,陳思宇說,關於政二代這事,她一直很感謝她的爸爸,給她一個非常充滿愛的家庭,這家庭也讓她提早接觸公共事物,而她大學讀的也是公共事務,「這塊我從頭到尾都不會避諱,也因如此,我受的監督比別人更多、更透明,我會用實力、努力證明陳思宇是誰。」

陳思宇今天前往士林市場掃街。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