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的會內賽還沒開打,球迷已經狂歡等待,就在本屆世足賽主辦城市之一的伏爾加格勒(Volgograd,舊名史達林格勒),11日發生1起船隻相撞意外,1艘觀光船撞上1艘拖船相撞,造成11人死亡,初步調查,涉嫌酒駕的觀光船長要負最大責任。

正當伏爾加格勒緊鑼密鼓準備迎接世界盃足球賽時之際,伏爾加河(Volga River)當地時間11日晚間傳出撞船意外,2艘船在距離河岸250公尺處相撞,觀光船上載有16名俄羅斯人全數落水,僅5人獲救,其中3人送醫,有11人不幸罹難。

路透社報導,當局初步調查發現,觀光船船長涉嫌酒駕,而且該觀光船並沒有註冊又超載,船上更只有6件救生衣,船長要負相當大的責任。

伏爾加格勒市在1925 - 1961年間的舊名是「史達林格勒」,將舉辦本屆世界盃足球賽的首輪比賽,18日將由英格蘭與突尼斯率先上場較勁,其他還有冰島、沙烏地阿拉伯、埃及、日本和波蘭等隊伍也將在此城市一較高下。

小編推荐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城市之一的伏爾加格勒傳出船隻相撞事故,造成11人罹難。   圖:翻攝Life | Новости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