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又有新地點可以玩啦!酷航開航印尼的第五個航點北乾巴魯 (Pekanbaru),於今(4)日首航新加坡至印尼北乾巴魯,此航線為每週四的班機,以空中巴士 A320 直飛,從台北或高雄出發,於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搭乘航班,單程僅需35分鐘即可抵達北乾巴魯。

酷航的印尼航點包含雅加達(CGK)、泗水(SUB)、峇里島(DPS)和巨港(PLM),而北乾巴魯為酷航目前飛往印尼的第五個航點。北乾巴魯被稱為「印尼的優勝美地」,有吸引旅遊者的景點,例如清真寺、大型市場、文化公園、人工湖等,是相當受到世界各地旅客喜愛的度假勝地,也是重要的馬來文化中心。

另外,今年亞洲最大運動盛事印尼亞運,將於 8月18日至9月2日在雅加達與巨港雙城市舉辦,這是亞運首次以雙城市的模式舉辦。如果想要去觀賽的朋友,也可以搭乘酷航從台北或高雄出發,至新加坡後轉機,再飛往雅加達(CGK)與巨港(PLM),一起來觀賞精彩的亞運賽事!

酷航的印尼航點包含雅加達(CGK)、泗水(SUB)、峇里島(DPS)和巨港(PLM),而北乾巴魯為酷航目前飛往印尼的第五個航點。   圖:酷航公司/提供

今年如果想去的印尼亞運的朋友,也可以搭乘酷航從台北或高雄出發,至新加坡後轉機,再飛往雅加達(CGK)與巨港(PLM)。   圖:酷航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