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涉嫌在美國威脅恐嚇學校,揚言要殺戮高中生,遭到美國賓州警方上銬逮捕,狄鶯護子心切,她強調兒子是開玩笑,今(30)日將飛往美國救兒。美國媒體特地到學校採訪孫安佐的同學,同學及老師都表示,簡直不敢相信。

根據《費城CBS》採訪到孫安佐的同學唐菲(Brian Dunphy)表示,跟孫安佐是數學課同學,他坐在前幾排座位,一名老師看到他被上手銬帶走,都感到相當驚訝。

唐菲說,孫安佐在萬聖節的裝扮讓他印象深刻,他全身都是軍裝,看起來很酷。他對槍械真的很著迷,大家都聽他談論過槍枝和其他東西。另一名同學迪比(Mouloukou Sidibe)則說,對於孫安佐企圖攻擊學校而被捕時,「大家都無法相信」。

孫安佐遭到逮捕後,警方在孫安佐住宿家庭的臥室中發現大量軍事用品,包括一套軍事防彈背心、可裝子彈的背包、強力弓弩與弓箭、可用於AK-47及AR-15步槍的支架、29發9釐米子彈、軍用滑雪面罩、耳罩,以及一個被稱為「garrote」的絞首裝置等,但沒有槍枝。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表示,「這裡有太多軍事用品」、「他在計畫可怕的事」。

推薦閱讀>>

批扁!新系大老張維嘉難得發文海K勇哥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