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傳出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於去年5月搬走的逾百箱「私人物品」只剩下一、廿箱,現任主委雷倩今(23)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晴天霹靂」,因為「這是否代表著那批去年整理裝箱存放,其中或許有蛛絲馬跡能幫助婦聯會駁斥黨產會立場的資料,大都碎了呢?」

雷倩發文指出,昨天整天在婦聯會,上午和同仁開會,籌備可能是最後一次舉辦的三八婦女節大會。中午和會計室開會,試圖整理最初的財務資料。因為被認定為附隨組織後,除了訴訟抗告外,另一個挑戰就是要在4個月內提出證據說明財產並非黨產。但會務人員手邊的資料只能用「殘缺不堪」形容。

雷倩指出,昨天下午開常委會討論申請解凍會務經費及如何處理黨產會及內政部的最新要求。忽然記者傳來辜家記者會的報導,常委及同仁們看了內容極為震驚!黨產會前天向會務同仁出示的空屋照片,再加上昨天的記者會內容,是否代表著那批去年整理裝箱存放,其中或許有蛛絲馬跡能幫助婦聯會駁斥黨產會立場的資料,大都碎了呢?讓她感到「晴天霹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