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故障多時,也讓網友感覺一日三秋,紛紛出現了「戒斷症狀」,鄉民哀鴻遍野,終於在今(3)日早上恢復連線,突如其來的喜訊也讓網友破涕為笑,但因為大家搶登PTT也使得系統過載,但目前仍運作良好。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是國內相當知名的大型社群網站,擁有相當龐大的活躍人口數,尖峰時刻的線上人數通常都超過數十萬人,有許多網友相當依賴PTT上的資訊過生活,畢竟不論是什麼樣的資訊幾乎都能夠在其上找到第一手的資料,但10月30日晚間九點左右,PTT突然大當機,使得許多網友無法自由瀏覽版面接著便集體斷線,經官方檢查後發現是硬碟故障,經過多日的搶修之後,終於在今日恢復。

PTT今日恢復上線後可以說是普天同慶,台灣社群網站上網友奔相走告,更有人拿中國盜版成人影片前綴的廣告詞來惡搞改成:「台灣最大線上BBS上線啦!」但由於大家太過興奮,所以也一時之間使得PTT負載過大進而造成系統過載,但目前使用上是沒有問題的,而重新上線後也使得許多網友的生活終於回歸「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