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那有沒有免費的早餐?假如運氣夠好的話,還可以吃一整年的免費早餐。

 

國際酒店回饋客人最常見的禮物不外是提供幾天幾夜的免費住房,或在酒店內的某個餐廳免費招待一餐,但若提供的禮物是全年的早餐免費可說是創舉。

 

位於新北市中和的Four Points「台北福朋喜來登酒店」(02-2221 5658)將於8月29日(星期六)下午一點起在該酒店國際宴會廳舉辦「仲夏幸福戀曲-福朋婚禮練習樂章」,酒店邀請14家與婚禮相關的周邊廠商在現場為準新人提供各項諮詢與服務,準新人們可於當日「免費」報名參加(限70對),酒店為回饋全程參與的準新人,現場除了端出「白醬扇貝起司塔拼京都小排」與「秘製燒烤羊肩排香料田園蔬」這兩道婚宴重點菜色,以完整婚宴筵席形式供應,讓準新人品嚐外,並準備3個獎項讓與會的70對準新人抽獎,其中最特別也是最厚重的獎品就是在該酒店的「紅餐廳」享用全年的免費早餐(限1名)。第2獎:婚宴桌席專案全面升等(有2組);第3獎:全年美食外賣8折(1名)。細節可上網www.fourpoints.com.tw

 

台北Four Points(福朋喜來登酒店)是屬於Starwood集團旗下的一個系列酒店,由該集團的Sheraton酒店管理,Four Points系列在全球30個國家開設超過200家飯店,從美國聖地亞哥到巴里島、中國上海、義大利米蘭等地,Four Points酒店的足跡遍佈於各大都市、機場、海灘及郊區。Four Points同樣是Starwood集團SPG俱樂部的成員,會員可獲得積分並將其兌換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級和航班,且無日期限制。除Four Points酒店外,Starwood目前在台還有Sheraton、Westin、W、Le Méridien系列。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