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時期美國承認一中後,台灣就陷入兩強夾峙難以動彈,九二共識只讓劍出鞘一尺,一刀兩面一中各表,凜然對峙,「一中同表」等於兩刀面都屬中國,不戰而降,是國民黨紅化政客當家下的愚昧遊戲。

 

中華民國的存在就代表兩中,兩個中國,這是非常明確的事實。一中各表等於內政化,沒有消去衝突,反而把衝突浮上台面;如何把一中同表出來,讓衝突消失,就是大吃小來消滅衝突,底於統一。

 

政治是大眾利益的事,國民黨如何出現這樣暴走族的總統候選人,不顧大眾利益,把未來塞入被消滅的死巷?這樣的人應予調查其與中共往來關係,為何紅化到「不能說中華民國」?國民黨對推出這樣候選人主張竟沒有積極干涉,馬英九也為之背書,整個黨走向紅化的死巷,嚴重違背全民利益。

 

七月若真的換了洪秀柱,只顯出這個老黨舉棋不定,你割我裂,以黨產之貪婪分裂中。若真選洪秀柱,這個人不敢講中華民國,這個人反對全世界反核主流,這樣暴走者是會讓台灣短壽的。

 

沒有中華民國就沒有1945年日本投降迄今台灣史,這段七十年的歷史將因不敢講中華民國,埋葬在嘴巴、記憶深處,也無法在未來以中華民國蛻變出來的可能。砍掉中華民國,政府也無所依著,名不正言不順,大家交稅做什麼?

 

洪秀柱如果每天穿中華民國國旗來競選,有誰會相信呢?這個黨老腐渾沌,方有人把自己中華民國神主牌拿來砸,令柯文哲恐愕不已,大眾也不敢置信:這女人竟然把中華民國及其元元老老都埋葬了,還想坐最後一班列車直奔北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Newtalk新聞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