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5日公布選策會成員名單,其中包含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曾涉賄選案的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引起黨內反對聲浪。網紅四叉貓今(17)日翻出傅崐萁2007年就讀淡江大學的論文,發現論文有大量複製貼上對岸資料再簡轉繁的痕跡,比對程式更顯示論文有53%的相似度。

四叉貓今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掃描傅崐萁2007年於淡江大學的「兩岸國防軍力實力對比投射武器軍力之比較研究」論文的過程。首先他發現,網路下載的傅崑萁論文沒有『口試委員簽名頁』,不知道是遺漏了還是當初就沒有,很奇怪。

他進一步指出,論文內容有大量複製貼上對岸資料再簡轉繁的紀錄,他舉例,雖然論文中有標明出處為2006年人民大學學生申世軍的「從博弈論的角度理解台灣問題」論文,但從96~99頁全部都複製貼上,讓他不禁質疑這樣是可以的嗎?

此外,他更隨便抽一頁當範例,雖然內容有修改一些,把「台灣」改成「我國」,把「中國」改成「中國大陸」。不過,他懷疑傅崐萁當初應該是整篇使用取代功能,因為原文有一段是寫「中國大陸」直接取代變成「中國大陸大陸」。

比對程式更顯示論文有53%的相似度。   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發現傅崐萁的論文有大量複製貼上的痕跡。   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網紅四叉貓今(17)日翻出傅崐萁2007年就讀淡江大學的論文,發現論文有大量複製貼上對岸資料再簡轉繁的痕跡。   圖:截自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