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聯盟舉行冬季會議時,傳出奧克蘭運動家隊已經談好關於主力捕手Sean Murphy的交易,今天交易案出爐,是與密爾瓦基釀酒人及亞特蘭大勇士牽涉多達9人的三方交易,運動家將Murphy送到勇士,換取勇士多達三名頂級新秀。

28歲的Murphy曾在2021賽季獲得當年的美聯捕手金手套獎,並且打擊能力也不俗,大聯盟4年生涯平均OPS 高達114,而且球隊對於這位攻守俱佳的捕手還有多達三年的控制權,所以交易代價十分昂貴。

勇士在本次交易中分別送出了農場第1、第6、第18的新秀給運動家,農場第一的新秀為25歲的左投手Kyle Muller,是2016年選秀於第二輪選中,近兩年都有大聯盟的出賽紀錄,排名第6的為右投手Freddy Tarnok,24歲的他,今年獲得首度登上大聯盟的機會,但僅有一場出賽,排名第18的右投Royber Salinas年僅21歲,最高層級目前僅到高階1A,距離大聯盟還有段距離。

運動家除了從勇士獲得三名頂級新秀外,還從釀酒人得到農場排名第8的外野手Esteury Ruiz,23歲的他今天季中才被聖地牙哥教士交易到釀酒人,並在今年獲得17場大聯盟出賽機會,打出.171/.194/.257的打擊三圍,另外運動家還獲得了勇士隊的35歲老捕手Manny Piña,等於在這筆交易中,運動家用Murphy換了4位頂級新秀及一名資深捕手。

加入三方交易的釀酒人隊則是獲得了勇士隊今年的主力捕手William Contreras,他是明星捕手Willson Contreras的弟弟,但在本季卻打出了不遜於哥哥的好成績,高達.860的進攻指數,還敲出20轟,並入選生涯首次明星賽,釀酒人還得到了勇士隊的小聯盟右投Justin Yeager以及運動家隊的後援右投Joel Payam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