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日本沖繩,自曝首度搭廉價航空,有網友心疼喊,「太辛苦了啦」;但網紅四叉貓今(5)日爆料,柯文哲一行人下機時竟「突然」要求給予VIP服務,網友痛批柯文哲,坐廉航給媒體看,下機後耍特權,「真是超級假掰」。

柯文哲任期僅剩20多天,卻在卸任前於本月1日率隊搭乘樂桃航空赴日本沖繩行銷悠遊卡與疫後觀光,並在臉書曬出飛機照,網友發現柯文哲所搭乘的飛機為「廉價航空」,直呼「阿北坐廉航位置太辛苦了啦」、「阿伯是一股清流」。

四叉貓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對話截圖,對話框顯示為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台灣某位市長搭乘本公司航班從台北出發前往沖繩洽公,下機時突然要求一行人是VIP,所以不能跟一航乘客搭同一班接駁車」,另一人回應「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

工作人員又說,「所以先上了第一台接駁車就開走了,其他客人要等下一班」,另一人嘲諷「好偉大的畢業旅行」,該名工作人員指出,「敝公司是LCC並沒有VIP服務,事前他們也沒有要求,雖然其他客人當場沒有抱怨,但...」。

四叉貓直言,「台北市長的畢業旅行」,樂桃航空是廉航(LCC),登機下機必須搭乘機場接駁車,結果「偉大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行人」,下機時竟然「突然」要求給予VIP服務,少少幾位直接佔走第一台接駁車,直接插隊加包車。

網友紛紛留言批評「丟臉丟到國外去」、「當初新聞下面還一堆人在讚嘆師父」、「垃圾不分藍綠,就白色特別髒」、「假裝廉潔,還要VIP,這是157的SOP嗎?奧客無誤!」、「某機票達人網紅前幾天還在那誇讚柯文哲」、「想到某知名旅遊粉專還推崇這位是首長的勤儉精神,如今想起來就覺得可笑至極」、「超級假掰!坐廉航給媒體看,下機後耍特權,真是超級假掰」。

四叉貓貼出對話截圖,爆柯文哲下機時「突然」要求給予VIP服務,一行人直接插隊加包車。   圖:截自四叉貓臉書